開眼電影 ﹥散步的侵略者 Before We Vanish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長澤雅美詮釋角色多元,作品跨足亞洲,為日本當代最重要女演員之一。

長澤雅美
1987年出生於日本靜岡,12隨時參加第五屆東寶灰姑娘選拔賽,成為史上最年輕最高獎得主,從此後踏入日本藝能界。2004年,憑藉《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白血症患者一角,成為日本電影金像獎、藍絲帶賞、報知電影賞等史上最年輕的最佳女配角獎得主,該片在日本創造85億票房,17歲的長澤雅美瞬間爆紅。

2006年,她以《淚光閃閃》首次入圍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演藝實力備受肯定。2007年她與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求婚大作戰》創下平均17.3%的收視率,獲得日刊體育連續劇大賞最佳女主角,長澤雅美更因該劇在台灣知名度大增。2015參與演出是枝裕和作品《海街日記》,獲得多項日本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該片也入圍第68屆坎城影展主競賽片。長澤雅美戲路不限,詮釋角色多元,作品跨足亞洲,為日本當代最重要女演員之一。


松田龍平
1983年出生於日本東京,家族成員皆為知名成員,15歲即被國際名導大島渚發掘,主演電影《御法度》,奪得日本電影金像獎、藍絲帶賞最佳新人獎,從此知名度大開。因其冷酷風格廣受各界導演歡迎,早期多飾演如魔性少年、羸弱男妓、酷勁吉他手等性格強烈的邊緣角色,直到2013年,他在《宅男的戀愛字典》中一改過往形像,化身內斂木訥的字典編輯,不只開拓新戲路,更一舉拿下該年日本電影金像獎、報知電影獎、電影旬報十佳獎等共8個最佳男主角獎,稱霸日本影帝。近年於火紅日劇《小海女》、《四重奏》演出,也因其角色平凡且深入人心,身受台灣觀眾喜愛。


長谷川博己
1977年出生於日本東京,大學畢業後先至劇場界發展,後來才進入電視電影圈,擁有深厚的演戲底子。2010年在電視劇《第二處女》中有驚艷演出,讓他以電影版榮獲第35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

2011年他更因為在收視率冠軍電視劇《家政婦女王》中扮演優柔寡斷的父親人氣暴漲,並獲得東京國際戲劇節最佳男配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