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私處 Schoolgirl Complex

延伸閱讀

《私處》演員

本片找來日本流行雜誌的當紅模特兒森川葵飾演情竇初開的高中女生,十分吸睛。

情竇初開溫柔社長
森川 葵 Aoi Morikawa 飾 真奈美
  
日本知名少女時尚雜誌Seventeen於2010年舉辦了Miss Seventeen選秀比賽,當時才15歲的森川葵從五千多名參賽者脫穎而出,榮獲冠軍,自此也開?了她的星路。她不僅是該雜誌的當紅模特兒,也參與了多部日劇、電影。目前正在拍攝新片的她還因為角色需要,將亮麗秀髮剪成三分頭,突破自我的演出獲得眾人贊許。森川葵在《私處》飾演廣播社社長真奈美,和夥伴們用甜美嗓音帶給校園溫暖,每天過得充實快樂,直到遇見神祕的千幸,她的生活開始揚起了曖昧漣漪。

中性酷妹萬人迷
門? ? Mugi Kadowaki 飾 千幸
  
外型健康陽光的門??在2011年演出日劇《美?No.1!!》出道,她清新略為中性的形象在日本普遍溫柔甜美的女藝人中顯得更為獨特,短短兩年便已演出多部日劇、廣告、電影以及MV。她在《私處》中飾演中途轉入廣播社的留級生千幸,話不多的她不擅與人相處,多虧社長真奈美伸出友誼的手才漸漸打開千幸的心房,但她卻不知道自己的出現,即將引起女孩們的情感風暴。

鬼靈精怪開心果
近藤 真彩 Maaya Kondo 飾 小愛
  
近藤真彩出道的相當早,13歲時就因參與小說改編的恐怖電影《瀕死之綠》而展開她的演員之路,演出包括《告白》等電影、日劇。她在《私處》中飾演廣播社的副社長小愛,也是女主角真奈美一起長大的閨中密友,她們兩人總是形影不離,最喜歡在回家途中買冰棒、鯛魚燒,一邊吃零食一邊聊心事。活潑開朗的她總是被大家當成沒有煩惱的開心果,但其實小愛心中也藏著少女的微酸小祕密...。

最萌女教師
壽 美菜子 Kotobuki Minako 飾 廣播社指導 本西老師
  
高校純愛電影《私處》背景設定為女校廣播社,特別邀請日本當紅聲優:壽 美菜子,超齡演出社團指導老師一角。今年22歲的她因為替人氣動畫《K-ON!輕音部》配音開始展露頭角,加上外型亮麗、聲音甜美,馬上擁有了大批粉絲,並獲得了《神奇寶貝電影版》、《光之美少女》等知名動畫的配音機會,還以聲優團體「Sphere」發行了多張音樂作品。近年來也跨足綜藝、廣播、電視劇、電影等演出,未來發展不可限量!

廣播社甜美好拍檔
今野 ?莉 Ayuri Konno 飾 西野
  
剛滿16歲的今野?莉參與朝日電視台超級戰隊系列影集《獸電戰隊強龍者》,演出唯一的女隊員粉紅戰士,成為新一代的兒童偶像。這次在《私處》飾演個性溫和的西野同學,還是高中生的她演起來相當自然,舉手投足都洋溢著青春氣息!

天然呆馬尾美眉
高井 月奈 Tsukina Takai 飾 村口

2009年從日本偶像團體SKE48畢業的高井月奈,從頭到腳都散發出天生的可愛氣質。跨足歌唱及戲劇演出而擁有大批粉絲的她,在《私處》中扮演廣播社的傻大姐村口同學,一臉天然呆的表情配上雙馬尾造型,想必能擄獲許多觀眾的心!

恰北北貼心副社長
吉倉 葵 Aoi Yoshikura 飾 和美

身材高挑的吉倉葵最早活躍於女性時尚雜誌Mina,五官立體又是衣架子的她很快就獲得了廣告、電視劇、電影等演出機會,也曾和福山雅治一同合作人氣日劇《偵探伽利略》。這次她在《私處》飾演個性直率、認真果斷的副社長和美,一改她給人氣質的印象,相當驚艷!

驚艷校園長髮正妹
新木 優子 Yuko Araki 飾 幸也
  
電影尚未上映就已經在各大論壇擁有超高討論度的新木優子,年紀小小卻已經有不少戲劇經驗,除了參與過《青鳥》、《告白》等電影,也擔任了各種廣告、MV、舞台劇的女主角。新木優子在《私處》中依舊展現她的空靈魅力,成功詮釋了深情的校園美女,吸睛度100!

    相關延伸閱讀
  • ◎ 《私處》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