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夢遊3D Sleepwalker in 3D

延伸閱讀

導演的話

在《夢遊3D》一片中,我希望探討夢遊者背後的一個故事。

每當人面對傷痛的時候,都會首先選擇逃避,然後嘗試去接受,最後便會忘記。但是,當你以為已經忘記了的時候,傷痛往往會暗暗埋在潛意識之中,然後在不知不覺間爆發出來!此片最主要探討夢境的成因,以致夢遊的形成。別小看這些現象,因為它會帶來無比的破壞力。在《夢遊3D》一片中,我希望探討夢遊者背後的一個故事。

監製、導演:彭順

彭順生於1965年,於1997年,彭順拍攝了他首部電影《Who’s Running》。其後於1999年,他更聯同了他的雙胞胎兄弟彭發合作了第二部泰國作品《無聲火》。這部電影上映後大受歡迎,更為彭氏兄弟嬴得國際間影評人的認同,除了贏得泰國金像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演員及最佳剪接等美譽外。更獲得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外國影評人大獎。

彭順繼《見鬼》後,親自執導兩部截然不同的電影《妄想》和《C+偵探》。《妄想》更造就女主角贏取韓國斧山電影最佳女主角。2007年他憑著作品《鬼域》獲得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及最佳音響設計,以及第27屆 葡萄牙 波圖奇幻影展的最佳特技獎。

近年彭順及其弟精煉獨特的導演手法獲好萊塢青睞,二人近年來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先後執導《鬼使神差》和《無聲火》二片。由彭氏兄弟合導的《風雲II》於2009年上映,再掀武俠特技片的旋風。2010年彭氏兄弟的3D驚慄電影《童眼》採用嶄新的全3D攝影技術及電腦特效, 成為香港3D電影製作的先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