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陽光練習曲 Sunshine Cleaning

延伸閱讀

導演介紹

1999年當選紐西蘭最佳新人廣告導演,成為業界知名人物,也曾獲得AXIS獎、坎城銅獅獎等廣告大獎的殊榮。

【導演介紹】
克莉絲汀傑芙斯Christine Jeffs

出生於紐西蘭的克莉絲汀傑芙斯,曾參與過許多紐西蘭當地的紀錄片以及劇情片的拍攝,之後在廣告界闖出一番名堂,1999年當選紐西蘭最佳新人廣告導演,成為業界知名人物,也曾獲得AXIS獎、坎城銅獅獎等廣告大獎的殊榮。
首部由克莉絲汀自編自導的電影短片《Stroke》,讓她在坎城影展及日舞影展開始嶄露頭角。2001年改編自小說的個人首部劇情片《》(Rain),不但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Directors Fortnight)」單元,並受邀至愛丁堡、墨爾本、多倫多、日舞等各大國際影展放映。克莉絲汀曾被媒體譽為「10個最值得一看的導演」之一。
克莉絲汀的代表作包括《瓶中美人》(Sylvia)以及由艾美亞當斯及艾蜜莉布朗特主演的美國獨立製片《陽光練習曲》(Sunshine Cleaning)。
作品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