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尋找甜秘客 Searching for Sugar Man

延伸閱讀

《尋找甜秘客》製片

西蒙齊恩於2005年創立Red Box Films製片公司,曾製作過《偷天鋼索人》、《尼姆的實驗》、《冒充者》等紀錄電影,以《尋找甜秘客》再獲2013奧斯卡獎。

製片西蒙齊恩為著名紀錄片幕後推手,曾製作過多部知名紀錄電影,包括導演詹姆士馬許所執導的《尼姆的實驗》,該片曾贏得日舞影展紀錄片的最佳導演獎與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的最佳紀錄電影。而讓他聲名大噪的則是同為詹姆士馬許作品的《偷天鋼索人》,該片奪下全球超過30個獎項,包含奧斯卡最佳紀錄片、英國奧斯卡最佳英國影片、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與觀眾票選獎,甚至得到著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的滿分評價。

西蒙齊恩於2005年創立Red Box Films製片公司,曾製作過《偷天鋼索人》、《尼姆的實驗》、《冒充者》等紀錄電影,而全球大獲好評的《尋找甜秘客》,則讓西蒙齊恩再度站上了奧斯卡頒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