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女生殺人宿舍 Sorority Row

延伸閱讀

關於本片導演員

布莉安娜艾維根堀起於2006年,主演了街舞電影《舞力全開》讓她就此一炮而紅,成為國際影壇炙手可熱的新星。

◎導演/史都華韓德勒
史都華韓德勒拍的第一部電影,就是2007年的驚悚片《惡靈再生》。他出生於加州,畢業於南加大的電影學院,2001年拍了第一部短片,就在日舞影展上映。過不了多久,他執導了一部全國性的廣告片,後來陸續拍了不少廣告。

重要作品
惡靈再生》Whisper (2007)

◎演員/布莉安娜艾維根
飾演姊妹會死黨中,頭腦最冷靜也最受良心自責的女主角「卡西蒂」。布瑞娜艾娃根堀起於2006年,主演了街舞電影《舞力全開》,不但讓她展現了多年的職業舞者密集訓練成果,也讓她就此一炮而紅,成為國際影壇炙手可熱的新星。

艾維根出生於洛杉磯的演藝世家,父親葛瑞格也是演員,同住的還有母親和妹妹。她的大螢幕處女作是1996年的驚悚片《屍氣逼人》,在其中與她的父親演出對手戲,7歲開始學習街舞。

艾維根還替知名樂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拍過音樂錄影帶,她本身也是頗具潛力的歌手和鍵盤手,平常有參與樂團的演出。

重要作品
舞力全開》Step Up 2: The Street (2008)
《死亡幻覺》S. Darko (2009)
屍氣逼人》House of the Damned (1996)

◎演員/露瑪威利
飾演姊妹會死黨中的書呆子「愛莉」。露瑪威利最近才主演了喜劇片《女郎我最兔》。她的身世背景顯赫,親生父母就是巨星布魯斯威利與黛咪摩爾,10歲那年在《那些日子以來》軋了一角,與母親同台演出;這是她的電影處女作。

此外,她也在電影《脫衣舞孃》中,再度與母親同台,後來才將重心轉到學業上,2005年才又重回影壇,和她父親一起演出驚悚片《終極人質》。後來她還演出了《CSI紐約》等電視影集。

2008年,她獲選為「金球獎小姐」,但是受到編劇公會大罷工的影響,她在頒獎典禮上台的機會被延後到明年。

重要作品
女郎我最兔》The House Bunny (2008)
終極人質》Hostage (2005)
脫衣舞孃》Striptease (1996)
那些日子以來》Now and Then (1995)

◎鍾潔呼
飾演姊妹會死黨中最性感愛玩的「克蕾兒」。鍾潔咪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就是迪士尼的熱門電視影集《公主保衛戰》。在電影方面,她也才剛和亞洲影帝周潤發合演了《七龍珠:全面進化》,同時也在《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中軋了一個小角色。鍾潔咪生長在舊金山,剛踏入演藝圈就是在MTV拍實境節目,後來才拍了《急診室的春天》、《CSI紐約》等電視影集。

重要作品
《七龍珠:全面進化》Dragonball: Evolution (2009)
《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 Larry (2007)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本片導演員
  • 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