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Somewhere Only We Know

延伸閱讀

導演演員介紹

徐靜蕾執導的第四部影片《杜拉拉升職記》在中國大陸票房突破一億,成為國內首位票房破億的女導演.

角色介紹

彭澤陽 / 吳亦凡 飾
從小隨父母來到布拉格生活。遇見第一面就讓他動心的女孩金天,愛情讓兩個有傷的年輕人走到一起,一同尋找那段塵封幾十年的愛情故事。

金天 / 王麗坤 飾
青梅竹馬的男友愛上了別人,受傷的她帶著奶奶的遺物踏上奔往布拉格的飛機…偶然中結識澤陽,在尋訪祖母那段塵封愛情的過程中,金天一步一步走進了澤陽的內心和生活。

陳蘭心 / 徐靜蕾 飾
1947年留學國外,由於戰亂來到了布拉格,結識了醫生約瑟夫,兩人深深相愛。可命運弄人,就在他們愛得熾熱時,她最後一次親吻了熟睡之中的約瑟夫,不辭而別。一生未嫁,守候著她與約瑟夫的愛情。


導演介紹
徐靜蕾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中國著名女演員、導演。執導的第四部影片《杜拉拉升職記》在中國大陸票房突破一億,成為國內首位票房破億的女導演,並在國內及國際多個影展上屢獲最佳導演。她跟周迅、趙薇和章子怡並稱為中國四大花旦,曾獲華表獎、百花獎、金雞獎等權威獎項的認可。先後執導作品“五部曲”:《我和爸爸》、《一封陌生女人的來信》、《夢想照進現實》、《杜拉拉升職記》、《親密敵人》,《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是她第六部電影作品。

導演: 徐靜蕾
編劇: 王朔/徐靜蕾/十慶/王芸/趙夢/梁青兒/司徒芃麗
攝影指導:李屏賓
主演: 吳亦凡/王麗坤/徐靜蕾/Gordon Alexander

    相關延伸閱讀
  • ◎ 導演演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