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美人圖:私情畫慾 Portrait of A Beauty

延伸閱讀

導演全閏秀和演員 介紹

1997年19歲的金敏善登上了韓國著名時尚雜誌Figaro的封面,1999年她在恐怖片《女校怪談2》扮演的活潑可愛的女學生的角色則令她一舉成名,此外還金敏善出演了KBS系列電視劇《學校》

韓國新人導演獎
全閏秀 JEON Yun-su

出生於1971年的全閏秀導演擁有著出色的劇本分析能力和藝術感覺,1993年憑藉《再見首爾新派》在短片電影節上獲得包括音樂、劇本在內多項大獎。九十年代後期從中央大學戲劇科畢業後在姜帝圭導演拍攝《銀杏樹床》和《生死諜變》期間擔任過他的助理,積累起豐富的現場經驗。2001年全閏秀自編自導的電影《不忠》一片以寫實和誠懇的風格打動了觀眾和影評人,獲得第25屆黃金攝影賞新人導演獎,成功地打入影壇。

《演員介紹》
韓國戲劇演技大獎優秀獎
金敏善 KIM Min-su

1997年19歲的金敏善登上了韓國著名時尚雜誌Figaro的封面,1999年她在恐怖片《女校怪談2》扮演的活潑可愛的女學生的角色則令她一舉成名,此外還金敏善出演了KBS系列電視劇《學校》以及客串出現在SBS情景喜劇《順風婦產科》當中,逐步為更多的觀眾所認識

《薯童謠》金英浩
KIM Young-ho

演唱俱佳的金英浩韓國青州大學的產業工學專業就學期間曾在知名歌唱選秀節目獲獎,1999年通過鄭宇成、李政宰領銜的《日出城市》登上影壇,直到07年被洪尚秀導演挑中主演入選柏林電影節的影片《夜晚和白天》才算熬到了出頭天,憑此片金英浩獲得柏林最佳男演員的提名,讓金英浩在國內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關注。


《愛,不悔》金南吉
KIM Nam-gil

金南吉是2003年MBC電視台第31期藝員班出身,曾在2005年熱播劇集《加油,金順》中作為金順因為事故死去的老公而短暫出現,觀眾非常喜歡這個善良的角色不希望他消失甚至還為此發起了一場“救命”運動。


    相關延伸閱讀
  • ◎ 導演全閏秀和演員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