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私人採購 Personal Shopper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克莉絲汀史都華2008年擔綱《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女主角「貝拉」一炮而紅,自此躍升電影圈當紅一線女星行列,成為許多知名導演爭相合作的對象。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1990年出生於洛杉磯,從小便時常參與電視劇、電影等戲劇演出,2008年擔綱《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女主角「貝拉」一炮而紅,自此躍升電影圈當紅一線女星行列,成為許多知名導演爭相合作的對象,此外,個性又充滿靈性的氣質,也讓她被國際時尚精品品牌香奈兒欽點為代言人,橫跨演藝、時尚界,曾演出《戰慄空間》、《上流變奏曲》、《阿拉斯加之死》、《鬼使神差》、《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蹺家女聲》、《浪蕩世代》、《公主與狩獵者》、《我想念我自己》、《星光雲寂》、《禁愛世界》、《廢柴特務》、《咖啡‧愛情》、《屬於他們的片刻》、《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等電影。

拉斯艾丁格(Lars Eidinger)
1976年在柏林出生的演員、作曲音樂家,曾演出《完美第二對》、《寂寞得要死》、《週末回家》、《星光雲寂》、《處女之誓》等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