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 Oppai Volleyball

延伸閱讀

關於童顏巨乳綾瀨遙

在日劇版《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中詮釋一段令人心碎的青春戀曲後,廣受日本與亞洲男性影迷喜愛的綾瀨遙開始在多部日劇獨挑大樑....

1985年出生的新生代票房女星綾瀨遙,雖然在日本以性感寫真集中天使臉龐與魔鬼身材的極端搭配,而受到藝能界矚目,但始終保持健康清新形象的綾瀨遙,並沒有因為傲人的身材而走上寫真女星之路,在日劇版《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中詮釋一段令人心碎的青春戀曲後,廣受日本與亞洲男性影迷喜愛的綾瀨遙開始在多部日劇獨挑大樑....

包括在台灣的《魚干女又怎樣》、《唯一的愛》等,綾瀨遙多方位的角色演出,讓她無論是詮釋氣質高雅的千金小姐、火爆堅強的神秘女英雄、還是少個筋的迷糊傻大姐,都能展現她光芒四射的銀幕魅力,而去年躍上大銀幕的綾瀨遙,一連演出《我的機器人女友》、《盲劍》、《魔幻時刻》、與《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等不同類型大片,部部都在日本票房大有斬獲,讓她迅速榮登2008至2009日本影壇累積票房最高女星,其男女觀眾都能認同的親切可愛特質,讓她成為日本影壇世代交替後的眾多新生代女星中,票房號召力最受肯定也戲路最為寬廣的佼佼者!

在2009年電影代表新作《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勝心願》首度挑戰菜鳥教師角色的綾瀨遙,對於詮釋這個和她本身一樣23歲的角色美香子充滿鬥志,她希望能為這個角色賦予充滿靈性的生命與表情,讓觀眾相信在銀幕上看到的就是真實故事的重現。當然剛接到本片劇本的那段時間,綾瀨遙也曾對這個聳動的片名感到排斥,但在她發現這其實是個深刻感人且有趣的勵志故事後,被角色打動的她也決定拋下成見或外界可能的扭曲解讀,毅然接下角色。

綾瀨遙談到自己接演此角色的過程:『一開始我的確對《巨乳排球》這個片名有點感冒,但我實在太喜歡這個故事了!而這群國中男生對巨乳的幻想與嚮往其實是自然且有趣的,就像任何一個成長的階段,而我自己也早已做好了心理準備,終究我已經滿習慣巨乳兩個字和我連在一起了!哈哈…。』在《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勝心願》成功獨挑大樑,贏得票房與口碑的迴響後,綾瀨遙接下和木村拓哉合作的最新轟動日劇《Mr. Brain》,也在今年即將打破日本影史紀錄的棒球勵志電影《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燃燒甲子園》Rookies中友情演出。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童顏巨乳綾瀨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