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的旅途上 On the Path

延伸閱讀

幕後花絮

柏林「閃亮之星」史琳卡《愛的旅途上》扮禁慾空姐

柏林影展金熊獎女導演潔絲米拉茲巴尼奇(Jasmila Zbznic),在《愛的旅途上》(On The Path)中,邀請了紅遍東歐的女星史琳卡賽薇特斯(Zrinka Cvitesic)來飾演片中一位想和男友孕育愛情結晶的美麗空姐,精彩描寫她和男友之間一段曲折動人、又讓人難以置信的愛情旅程。

片中飾演空姐的克羅埃西亞女星史琳卡賽薇特斯是當今東歐地區的首席票房女星,她在片中飾演一名氣質與美貌兼備的空姐,不但勇敢陪伴男友度過了坎坷人生際遇,即使男友因失業陷入低潮,她依然不離不棄給予強力支持,卻沒想到兩人之間的「第三者」,竟是她完全無力抗衡的「神」,男友終因堅持信仰而使這段愛情蒙上危機…。

愛的旅途上》不僅藉由時髦的空姐角色,刻劃出全球化浪潮與本土傳統的衝突,更以信仰的分歧,揭露了巴爾幹地區極特殊的宗教對峙現象。

兼具浪漫愛情與文化衝突的《愛的旅途上》,在2010年柏林影展放映後受到熱烈好評。史琳卡賽薇特斯在片中出演為愛努力圓夢的美麗空姐,為了受孕不但試盡各種偏方,甚至還一度「禁慾」,確保男友能夠「彈無虛發」,愛到深處無怨尤的精采演出,獲得柏林評審團的一致讚賞,榮登今年的柏林影展的「閃亮之星」,並被譽為是能「帶領觀眾穿梭在夢想與絕望、悲傷與喜悅之間」的實力派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