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星星大作戰 Nocturna

延伸閱讀

導 演 介 紹

,《星星大作戰》是兩人首次聯合執導的動畫長片,在國際上已漸漸傳出口碑,來自西班牙的兩位導演,即將在國際動畫舞台上,綻放如星星般的閃耀光芒。

亞卓安賈西亞(Adrain Garcia) v.s. 維特馬多納多(Victor Maldonado)

亞卓安賈西亞(Adrain Garcia)與維特馬多納多(Victor Maldonado)兩位才華洋溢的導演,年紀輕輕,卻已經歷過許多動畫公司的歷練,在動畫界累積了豐富的專業技能,闖出響亮名號。

默契十足、合作愉快的他們共同創立了「Animal」與「Mad Hatter」兩間工作室,?電影、電視與網路公司製作插畫與動畫,提供包括創意發想、劇本撰寫、人物角色設定、分鏡表繪製,以及藝術指導等全方位服務,在許多電視影集與音樂錄影帶的畫面中,都可以見到他們出色 生動的作品。

隨著圓滿完成各家知名企業的各項大型企劃,他們開始與西班牙知名電影製作公司Filmax Group旗下的Filmax Animation合作,《星星大作戰》是兩人首次聯合執導的動畫長片,在國際上已漸漸傳出口碑,來自西班牙的兩位導演,即將在國際動畫舞台上,綻放如星星般的閃耀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