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娜妲莉的情人 Natali

延伸閱讀

劃時代3D電影技術

導演朱京中以此片榮獲韓國麗水國際影展特效大獎。

亞洲第一部全3D拍攝的情慾電影《娜妲莉的情人》正式上映,觀?不僅能看到逼真的3D畫面,還能通過一系列立體感系統,體驗真正的「臨床感」。主角激烈的情感與生動的肢體交纏宛如發生在觀眾眼前,彷彿伸手可及。火辣激情,挑戰感官刺激,保證勝過《色戒》。在肉慾激情的背後,述說著浪漫淒美的愛情故事,感官歡愉之餘,體驗身心合一的超然感受。

娜妲莉的情人》不但是亞洲第一部3D情慾電影,更展現了3D立體電影驚人的美學與與藝術深度,大膽的情慾鏡頭呈現在觀眾眼前,3D立體影像刺激視覺感官神經,為3D電影立下了一個嶄新的里程碑,導演朱京中以此片榮獲韓國麗水國際影展特效大獎。《娜妲莉》成功更讓他著手計劃拍攝韓國首部古裝3D電影《弦之歌》。

本片在拍攝時,為了呈現完美的3D立體效果,除了使用兩個3D攝影機同步拍攝外,導演及工作人員更同時帶著3D眼鏡緊盯監視器即時監控所拍攝的立體效果,以便修正演員的表演及現場的燈光、拍攝角度等,甚至出動吊臂升降機從高處俯拍男女主角的纏綿床戲,為的就是將這項劃時代的藝術表現得淋漓盡致,將極致的感官及表演完美呈現在觀眾眼前。

    相關延伸閱讀
  • ◎ 劃時代3D電影技術
  • 演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