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惡鄰纏身 Neighbor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一對剛生完孩子的年輕小夫妻,被迫住在剛搬來的兄弟會隔壁,從此生活雞飛狗跳、不得安寧。

塞斯羅根(《大明星世界末日》、《活個痛快》)、柴克艾弗隆(《幸運符》、《約會進行時》)與蘿絲拜恩(《伴娘我最大》、《陰兒房》系列)加入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忘掉負心女》、《大明星小跟班》)的全新喜劇《惡鄰纏身》,聯手爆笑出擊。

一對剛生完孩子的年輕小夫妻,被迫住在剛搬來的兄弟會隔壁,從此生活雞飛狗跳、不得安寧。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新手爸媽麥克(塞斯羅根飾)和凱莉萊納(蘿絲拜恩飾)都正在實現美國夢,他們不但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娃,還住在郊區的漂亮新家,不過這一對30出頭的夫妻認為自己還保有一點少年兄ㄟ漂撇。

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為這兩個看似收山的夜店咖帶來巨大的挑戰,因為他們必須面對現實和躲不過的新角色:成熟大人。就在此時,麥克和凱莉發現隔壁竟搬來一群德塔賽兄弟會的成員,還有一個極具領袖魅力的會長泰迪山德斯(柴克艾弗隆飾),他們只好試著和這些新鄰居打好關係,把這個尷尬的情況轉為對自己有利,但兄弟會的轟趴辦得一次比一次盛大轟動,雙方也開始打起地盤防衛戰。

隨著毫不留情的破壞行動和較勁伎倆愈演愈烈,場面最後演變成如果不是大學生被踢出社區,就是新婚夫妻抓狂崩潰,因此雙方全面宣戰,打算拚個你死我活。

惡鄰纏身》的搞笑配角陣容有戴夫法蘭柯(《龍虎少年隊》、《出神入化》),他飾演德塔賽兄弟會魅力滿點的副會長彼特;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大明星世界末日》、《模範大哥哥》) 飾演史庫尼,他是兄弟會成員中最異於常人的一個;傑洛卡麥克(影集《遺產遊戲》、即將上映之《Untitled Jerrod Carmichael Project)》)則飾演很容易狀況外的加夫;而克雷格羅勃茲(《初戀潛水艇》、《簡愛》)的角色是綽號很難聽的屁汁。

至於「成人」的配角陣容有飾演吉米的伊克巴林霍茲(影集《明迪煩事多》、《The League》),他是麥克的麻吉兼同事,十分幼稚,正因離婚而黯然神傷;卡拉嘉洛(《男孩我最壞》、影集《尋骨線索》)飾演吉米的前妻寶拉,她超愛跑趴,也很懷念剛遇到麥克和凱莉時他們還很潮的樣子;還有麗莎庫卓(影集《醜聞風暴》、《破處女王》),她飾演卡蘿格拉史東博士,這位當地大學的院長對於即將被記三大過退學的兄弟會成員可說是拿他們一點辦法也沒有。

惡鄰纏身》劇本由第一次擔任編劇的安德魯傑伊柯恩與布蘭登歐布里恩撰寫,他們同時也是執行製片。導演為尼可拉斯史托勒,製片為塞斯羅根、塞斯羅根多年來的製片夥伴伊凡古柏格(《男孩我最壞》、《大明星世界末日》),以及詹姆斯威佛(《虎媽宅子》、《大明星世界末日》)。

製片群集結的優秀幕後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布蘭登特羅斯特(《大明星世界末日》、《約會進行時》)、美術指導茱莉伯格霍夫(《性福拉警報》、《厲陰宅》)、剪接齊恩貝克(《大明星世界末日》、《活個痛快》)、服裝設計麗莎伊凡斯(《伴娘我最大》、《40惑不惑》)以及配樂麥可安德魯斯(《麻辣嬌鋒》、即將上映之《譚美》)。

納森卡罕(《大明星世界末日》)、喬德雷克(《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與布萊恩貝爾(即將上映之《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則和安德魯傑伊柯恩以及布蘭登歐布里恩共同擔任執行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