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天使之戀 (日) My Rainy Days

延伸閱讀

男女主角簡介

佐佐木希是以日本少女人氣雜誌Pinky擔任模特兒出道,以甜美可人的亮麗外型而受到矚目,成為日本少女爭相模仿穿著的超高人氣模特兒。

佐佐木希(理央)

佐佐木希是以日本少女人氣雜誌Pinky擔任模特兒出道,以甜美可人的亮麗外型而受到矚目,成為日本少女爭相模仿穿著的超高人氣模特兒。現為日本時尚第一指標的雜誌non-no的模特兒,出過清涼寫真集的她,在台日也都擁有廣大的宅男粉絲。除了平面模特兒的事業外,佐佐木希也積極的拓展自己的演藝事業版圖,如電視劇、電影等,在近年來有多部作品展現,而「天使之戀」則是首次擔綱女主角的作品,將劇中背負沉重過去,卻因愛情而重燃生命熱情的高中少女演的入木三分,讓人印象深刻,同時也在2009東京影展的首映獲得相當好的評價

谷原章介(光輝)

外型帥氣的谷原章介也是以擔任日本時尚雜誌的模特兒起家,相信他的臉孔大家都不陌生,從1995年開始即在多部電影、電視中擔任要角演出,不論是現代劇、大河劇或是不同的角色花花公子、穩重熟男,甚至是在電影「帥哥西裝」裡極盡能事的扮醜搞笑,他都能掌握自如,可謂是相當具有天份的演員。此次在「天使之戀」中詮釋一位沉默寡言的大學講師,時而深情時而憂鬱的神情讓人很容易為光輝這個角色著迷,加上他俊帥的臉龐,勢必會讓女日劇迷為他再次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