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我死在去年夏天 Last Summer(2013)

延伸閱讀

《我死在去年夏天》導演

採用多角度拍攝手法,三個導演合力串連一個故事,以完成這部電影其獨特電影公式!

吉帝塔.當司里吉 Kittithat Tangsirikit (John)
第一部份 黑色羅曼史:毀滅的愛情

曾獲2012坎城電影節TV廣告導演銅?的John負責第一部分,以阿行主觀角度展開的故事。主角們第一次享受到遠離父母的自由,然而所有事情卻無法控制地變調扭曲。

斯堤思理.蒙空思理 Sittisiri Mongkolsiri(Dome)
第二部份 醜惡祕密:變調的友誼

TV廣告導演出身的Dome偏愛以女性角色為主角的故事,他認為女性總是又複雜又有趣。他負責的第二部分是小敏為主角陳述的故事。小敏與喬伊都漂亮、憂鬱、柔軟、驚慌,且都擁有自相矛盾的雙重人格,她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互相需要,也是讓對方生活更有意義的存在。但其中卻有最邪惡的祕密被隱藏在這段關係裡,透過喬伊的死亡而別人發現。

薩郎羽.吉拉朗拉 Saranyoo Jiralak
第三部份 錯綜複雜的愛恨關係

曾擔任泰國電影《相愛的那一天》《九寺贖魂》導演的薩郎羽,負責以「阿頂」為主觀陳述的第三部分。當喬伊化作鬼魂回到她所愛的家時,她發現家裡每個成員仍繼續生活著,尤其是她的弟弟阿頂。這個部分著重於家庭關係,在現實生活中,每個家庭都有屬於他們的故事,而喬伊的家庭關係,將把故事帶領到意想不到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