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Go, Masao!

延伸閱讀

關於《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一隻狗改變一個人的人生,無可取代的感人故事登上大銀幕!

寵物當家》是東京電視台製作的長壽型動物節目,從2000年10月20日至2010年3月26日,每逢週五晚間在日本播出,透過節目介紹許多有特色的動物,以及擁有特殊技能的寵物,其中又以「寵物之旅」單元最受歡迎。

透過「雅夫」這隻拉布拉多公狗,以及搞笑藝人「松本」,帶領觀眾看到日本各地的自然風貌,以及在各地旅行期間所遇到的人與寵物。正因為雅夫自然而不受控制的天然呆形象,搭配與松本之間幽默逗趣的互動,也讓這一人一狗的另類組合獲得爆棚好評,並讓雅夫成為該節目的超人氣狗狗。2004年6月,雅夫與松本造訪了日本47個都道府縣,之後更在2005年3月蒞臨台灣拍攝外景,同樣受到台灣民眾的熱烈歡迎。

如今,雅夫與松本笑中帶淚的感人故事終於要登上大銀幕了!電影版《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由日本國民天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領銜主演,詮釋當時還默默無名,亟欲在演藝圈擁有一片天的搞笑藝人松本。氣質女星廣末涼子,則扮演香取慎吾的女友須永。全片還集結成海璃子、光石研、小野武彥、寺島進等老中青三代精采卡司,並由執導過《娜娜 日》系列、《心動舞台》的大谷健太郎擔任導演,皆可謂是一時之選。

透過《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您將會經歷一場歡笑、淚水與感動相互交會的觀影體驗。就讓我們在這個秋天,跟著雅夫一同再「Love」一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