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鄰居‧同居 L.DK -Living Together-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川村泰祐(Yasuhiro Kawamura),1968年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是日本知名導演及編劇。

川村泰祐(Yasuhiro Kawamura)早期多以執導電視劇為主,作品有《午餐女王》、《不愉快的基因》、《戀愛維他命》、《紅線》、《全開女孩》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2010年,他以《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作為首部執導電影,之後並陸續導出《烏龍派出所:真人電影版封鎖勝鬨橋》、《魔鏡魔鏡變變變》等片。

擅長執導動漫改編電影的川村泰祐,2014年再度執導人氣少女漫畫改編而成的《鄰居‧同居》,並與新生代演員剛力彩芽及山崎賢人合作。導演透露自己最在乎「角色」的塑造,並花費許多心力在兩位演員的表演身上,力圖完美重現原著漫畫的經典人物,而他也對兩位演員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他頗具信心表示:「原著漫畫的粉絲,絕對會因為這部電影,重新愛上這兩個角色,甚至是演員。」

《川村泰祐作品年表》
2010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
2011 《烏龍派出所:真人電影版封鎖勝鬨橋》
2012 《魔鏡魔鏡變變變
2014 《鄰居‧同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