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惡童日記 Le Grand Cahier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安德拉斯傑曼特、拉茲洛傑曼特、歐索雅托特、琵蘿絲卡莫納、烏力克湯姆森聯合演出

安德拉斯傑曼特 András Gyémánt
拉茲洛傑曼特 László Gyémánt

匈牙利當地雀屏中選的天才雙胞胎童星,成功化身為原著讀者心目中果敢堅忍的雙胞胎兄弟,演技令人驚艷,被視為2013年世界影壇上最耀眼的其中兩位新星,前途不可限量。

歐索雅托特 Orsolya Tóth
1981年11月20日生於匈牙利, 2002年開始參與電影演出,以《我那美好殘酷的青春》(Pleasant Days, 2002)和《性女貞德》(Johanna, 2005)中的精采演出在匈牙利本土和國際影展上獲獎封后,受到國際矚目,其他知名作品包括《情慾三角洲》(Delta, 2008)、《奇蹟度假村》(Lourdes, 2009)等片。《惡童日記》是她的最新作品。

琵蘿絲卡莫納 Piroska Molnár
1945年10月1日生於匈牙利,畢業於戲劇及電影學院,演出資歷豐富並受到獎項肯定,是匈牙利的國寶級演員,除了出色的演技,一流的唱功也讓她參與了多次歌唱演出,這次在《惡童日記》中再展精湛演技,細膩飾演殘暴又充滿人性的外婆一角,獲得芝加哥影展(Chicag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特別提及。

烏力克湯姆森 Ulrich Thomsen
1963年12月6日生於丹麥,是國際知名的影帝級丹麥演員,1994年演出第一部電影作品,1998年的好評電影《那一個晚上》(Celebration)令他首度問鼎歐洲電影獎影帝,其他知名作品還包括在國際影展上封帝的《變奏曲》(Brothers, 2004)和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更好的世界》(In a Better World, 2010)等片。他亦參與多部好萊塢或國際英語大製作,包括《007縱橫天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 1999)和《王者天下》(Kingdom of Heaven, 2005)等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