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戀愛通告 Love In Disguise

延伸閱讀

《戀愛通告》北京首映會

王導心疼劉亦菲 劉亦菲嬌嗔抱怨:「導演對我好殘忍!」

戀愛通告》北京首映會 王導心疼劉亦菲 劉亦菲嬌嗔抱怨:「導演對我好殘忍!」

導演造型不斷變裝 電影海報也有新裝 導演獻上私藏的「知音真愛版」海報

戀愛通告》即將在8月13日上映,王力宏導演與日前傳出緋聞的女主角劉亦菲,今天雙雙出席北京首映會,王力宏興奮表示:「這是全地球的第一場放映!」。首映會結束後,所有觀眾立刻搶先欣賞《戀愛通告》第一場的放映,王導同時在後台準備稍晚的記者會活動,從廳內不斷傳出觀眾的笑聲與掌聲;王力宏說自己拍這部電影,在後製的階段,已經看過不下千次,他表示:「我最想看到的是觀眾的反應!而今天終於聽到了。」在活動現場,還有粉絲大喊:「一定會包廳支持導演!」

女主角也是緋聞女友劉亦菲今天也漂亮出席首映會,對於拍片時,必須在寒冷的冬天穿著春裝受寒、受凍,王力宏現場毫不掩飾地對她表達心疼,劉亦菲也嬌嗔地抱怨:「導演對我好殘忍!」這對緋聞主角,現場彷彿活在兩人世界中。劉亦菲原是一個懂音樂的女孩,不過對於古箏本來完全一竅不通,但王力宏特地多準備古箏,放在劉亦菲的房間,供她練習;劉亦菲也不負導演的期望,對於電影中所有的曲子,都練到會。

導演從今天(8月2日)開始,一連10天在內地馬不停蹄宣傳,包括北京、上海、南京等10個城市;台灣上片前,12日再出席台灣首映會。今天在北京政協禮堂舉辦省映會,這也是第一部在政協禮堂放映的台灣電影,同時也是《戀愛通告》第一次在觀眾面前完整呈現,意義非凡。日前導演比喻拍電影像是生小孩一樣,今天自己的小孩要讓大家看到了,導演在活動前表示:「很有信心,相信觀眾會很喜歡!」

北京的首映會上,導演很開心帶來的禮物是《戀愛通告》最新曝光的「知音真愛版」海報,此款海報是王導心中最愛的一款;海報上,王力宏與傳出緋聞的女主角劉亦菲,身著古裝,王力宏說:「雖然《戀愛通告》是現代的愛情電影,但不乏經典的東方古代元素與風格,我希望自己所創作的電影兼具傳統國學的藝術美感和現代時尚的青春氣息。」


    相關延伸閱讀
  • ◎ 《戀愛通告》北京首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