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 Life Itself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感動全美與《郵報:密戰》並列最值得拍攝劇本!

迪士尼億萬編劇獨立自編自導新作即將席捲全球!皮克斯全球賣破4.5億美金的《汽車總動員》、迪士尼狂賣近6億的《魔髮奇緣》,背後編劇都是這一位--「丹福吉曼」!

從皮克斯崛起,只要掛上丹福吉曼的名字就是不敗的品質保證,叫好叫座的作品還有《雷霆戰狗》、《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等等,劇情片《熟男型不型》更成為這個世代的經典都會愛情喜劇,證明他從動畫跨足到劇情片也一樣能寫進所有人的心坎裡!他自編自導最新力作《生命中的美好意外》在劇本剛完成時,就與去年奧斯卡入圍作《郵報:密戰》一同入選象徵劇本殿堂的「好萊塢黑名單」,並列為2016最值得拍攝的劇本!

只要能入選,皆是最強劇情保證,賣座好片如《攻敵必救》、《飢餓遊戲》、《進擊的鼓手》等都曾出現在榜上!經歷三年策畫琢磨,《生命中的美好意外》終於要在大銀幕上與大家見面,故事將帶領觀眾橫跨三個世代,走過兩大洲,一起見證生命所有最意外也最美好的時刻!

好萊塢中流砥柱--奧斯卡伊薩克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透過一個意外串起兩個家族數十年間的故事,角色數多且各個性格鮮明,但丹吉福曼並沒有因此在選角上遇到太大的困難,早在劇本確定拍攝時心中就已經有理想人選,其中男主角一開始便屬意以《醉鄉民謠》入圍金球獎的「奧斯卡伊薩克」!

出身於瓜地馬拉,在美國長大,擁有拉丁血緣的他並沒有因此被異國面孔限制了演藝之路,反而讓他戲路更廣,光是他演過的角色就橫跨五大洲,多達13國人種,從法國、埃及到印尼人都沒問題,這還不包含他在《X戰警:天啟》中飾演的「史上第一個變種人」,完全自成宇宙!這次卸下《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英雄戰機飛行員的重擔,奧斯卡伊薩克在《生命中的美好意外》回歸凡人,透過意外激起的生命漣漪,展現人生所有的吉光片羽,扣人心弦的表現直逼《最美的安排》所帶來的心疼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