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太平輪:驚濤摯愛 The Crossing 2

延伸閱讀

角色介紹

章子怡白天是傷兵醫院裡救死扶傷的護士。迫於生計,夜晚卻淪為接客的風塵女子。在亂世中,出身下層的于真仍以一份倔強執著追尋著自己的感情。

章子怡(飾演:于真)白天是傷兵醫院裡救死扶傷的護士。迫於生計,夜晚卻淪為接客的風塵女子。在亂世中,出身下層的于真仍以一份倔強執著追尋著自己的感情。

金城武(飾演:嚴澤坤)生於臺灣醫生世家,被徵召入日軍軍營做軍醫。在這動盪的年代,嚴澤坤卻與日本姑娘雅子陷入了一段不合時宜的跨國戀情。

宋慧喬(飾演:周蘊芬)氣質高貴的上海富家千金,擅長鋼琴、舞蹈,對感情執著細膩。她與熱情大膽的雷義方一見鍾情,並終成眷屬。可惜好景不長,內戰的爆發使這位無憂無慮的千金小姐也感到了變亂的來臨。

黃曉明(飾演:雷義方)英俊帥氣的國軍將領,抗日戰爭中驍勇善戰,威名赫赫。因一次偶然的機會與富家千金周蘊芬相戀並娶其為妻。內戰來臨,內心充滿困惑的雷將軍不得不面對與妻子分離的痛苦。

佟大為(飾演:佟大慶)國軍通訊隊長,對長官雷義方忠心耿耿。淳樸敦厚的佟大慶和于真偶遇,兩人旋即分開。他卻已經在心裡喜歡上了這位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女孩。

長澤雅美(飾演:雅子)家境優越的日本姑娘,清秀可愛。在學生時代就與嚴澤坤相戀。沒想到戰爭將兩人分離開來,陷入天各一方的苦戀之中。

    相關延伸閱讀
  • ◎ 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