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金剛:骷髏島 Kong: Skull Island

延伸閱讀

角色介紹

湯姆希德斯頓飾演詹姆斯康拉德上尉,他的智慧、勇氣、生存技能及對大自然的瞭解,是這支探險隊活著逃離骷髏島的最大機會。

詹姆斯康拉德上尉(CAPTAIN JAMES CONRAD)-(湯姆希德斯頓 飾)
英國空降特勤隊軍官,在越戰即將結束時,被派遣前往越南教導美軍如何在叢林作戰與生存技巧,使康拉德從此成為迷失和幻滅的靈魂。比爾朗達招募他為追捕手,他的智慧、勇氣、生存技能及對大自然的瞭解,是這支探險隊活著逃離骷髏島的最大機會。


普雷斯頓帕卡德中校(LT. COL. PRESTON PACKARD)-(山謬傑克森 飾)Samuel L. Jackson)
身經百戰,天空惡魔(Sky Devils)直升機中隊的隊長,該團隊原本在歷經越戰最後的黑暗日子後就會退役,但帕卡德不接受這場他無法獲勝的戰爭。當他的團隊被指派遣進行骷髏島的空中調查,他跟這群比家人更親的兄弟一同把握機會,在返家前執行這一場原本應該是能夠勝任愉快的任務。


比爾朗達(BILL RANDA)-(約翰古德曼 飾)
身為神祕政府組織「君主」(Monarch)的資深特務,朗達帶領他的團隊和軍事護衛隊前往骷髏島展開大地衛星的調查探險。然而,他所追求的神祕性及他祕密地著迷於發現背後的真相,可能會危及所有行動參與者的性命。


梅森威佛(MASON WEAVER)-(布麗拉爾森 飾)
富有實地經驗的調查攝影記者,自稱是「反戰攝影師」,曾經親眼目睹戰時的險惡人性。威佛的懷疑油然而生,她好奇這場任務的真正目的,使她設法加入成為團隊的攝影師。不過一旦他們穿越骷髏島,她投入人生中最大的報導,而那會使她的記者直覺與道德面臨最大的挑戰。


珊(SAN)-(景甜 飾)
「君主」的傑出生物學家。珊相信朗達的追尋,也相信絕不可洩漏骷髏島真正危險的祕密,不過其異常生態系統的神祕性會把她的技能和人性逼向極限。


傑克查普曼少校(MAJ. JACK CHAPMAN)-(托比凱貝爾 飾)
帕卡德的得力助手及最信任的軍中兄弟。查普曼原本準備好離開戰場,返家跟妻子和幼子團圓,但當直升機降落在骷髏島的致命地帶,他就必須再次為了存活而戰。


休斯頓布魯克斯(HOUSTON BROOKS)-(科里霍金斯 飾)
長春藤名校畢業的高材生,布魯克斯受到「君主」的招募,探索他開創性的地震學理論及深藏在地底下的祕密。他的動機不只是相信朗達的任務,他也具有發現神祕背後真相的直覺,以及理解其含意的洞悉力。


葛倫米爾斯准尉(WARRANT OFFICER GLEN MILLS)-(傑森米切爾 飾)
在危機的時刻,米爾斯會不斷講俏皮話,讓他的「天空惡魔」同伴保持精神高昂。但在幽默的背後,他是一名忠誠的軍人,願意為他的團隊赴湯蹈火,甚至只要他的長官帕卡德開口,他就願意跟隨他勇闖地獄。


厄爾柯爾上尉(CAPT. EARL COLE)-(希亞溫漢 飾)
經驗老道的「天空惡魔」成員之一,柯爾對於這場任務的觀點大可描述為「獨特」。當帕卡德的領導轉為乖僻,把他們的任務變成著魔般的黑暗追尋,他就面對了進退兩難的困境。


雷格史利夫柯准尉(WARRANT OFFICER REG SLIVKO)-(湯瑪斯曼恩 飾)
「天空惡魔」的菜鳥年輕型男,史利夫柯帶著可攜式的電唱機,以確保每場任務都伴隨著1970年代最熱門的金曲。甚至在經歷過越南出征,繼續在骷髏島踏上旅程之後,他仍無時無刻忍不住且直接表達出他的驚奇和心中恐懼。


維特尼偉斯(VICTOR NIEVES)-(約翰歐提茲 飾)
大地衛星的資深官員,這種首創的衛星計劃會傳送回在神祕骷髏島上拍下的第一手影像。尼偉斯不願開啟隱藏多年的長期風暴系統,但當朗達對這名官吏施加壓力,他最終加入團隊,跟著他們踏入未知的世界。


漢克馬隆中尉(LT. HANK MARLOW)-(約翰萊利 飾)
曾經是二次世界大戰的戰鬥機飛行員,墜機在骷髏島上。過去28年,馬隆流浪在這塊異域,受原住民伊維部落的幫助而倖存至今。雖然有點古怪瘋癲,但他對這座島及島上居民的知識成為探險隊能否存活的關鍵。


井狩軍平(GUNPEI IKARI)-(雅Miyavi 飾)
二次世界大戰日本的戰鬥機飛行員,井狩與馬隆在空中展開激烈交戰後跳傘到骷髏島,兩人都不得不丟棄飛機。這兩個敵手的對峙至死方休,但當他們目擊這一生前所未見的無敵力量時,他們的人生與認知都永遠地改變了。

    相關延伸閱讀
  • ◎ 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