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全面霾伏 Just a Breath Away

延伸閱讀

幕後人員介紹

導演丹尼爾魯比以切合現今時事的空氣污染議題發想,嶄新的故事設定勢必再次成為話題之作。

導演 丹尼爾魯比
丹尼爾魯比是來自加拿大的電影導演,他曾擔任許多電影及電視節目的攝像師和攝影師,在2004年執導處女作《La Peau blanche》,一舉獲得第 25 屆金尼獎最佳新導演獎和多倫多影展加拿大最佳新片獎,成為加拿大驚悚片經典之作;2011年的《Funkytown》以1970年代紅極一時的Disco舞廳為題材,再次以新穎故事抓住影迷目光;2011年執導的《Louis Cyr》橫掃魁北克影視獎金票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美術指導、最佳音效、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化妝、最佳髮型等9項大獎;2015年執導的電視影集《Versailles》第一季便獲得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影評分數80%新鮮度、觀眾評分89%高評價。

2018最新災難懸疑動作鉅獻《全面霾伏》,以切合現今時事的空氣污染議題發想,嶄新的故事設定勢必再次成為話題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