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看見魔鬼 I Saw the Devil

延伸閱讀

鐵三角組合

南韓以「限制級」上映,依然在上映的一週內創下了驚人的觀影人數,足見鐵三角金知雲、李秉憲與崔岷植無庸置疑的魅力

由南韓賣座電影紀錄保持大導演金知雲所執導,影壇兩大型男巨星李秉憲與崔岷植所主演的驚悚寫實犯罪鉅作【緝兇無間】(I saw the Devil),才在南韓上映一週即創下驚人的一百三十萬觀影人次,好評口碑持續擴散中!這部堪稱南韓電影史上最驚悚極限的寫實犯罪電影在上映前的送審,連續兩次都被評定為「限制上映」級別影片,片商因此不得以延後上映日期並大刀闊斧忍痛剪掉了7分鐘,才得以於南韓以「限制級」上映,依然在上映的一週內創下了驚人的觀影人數,足見鐵三角金知雲、李秉憲與崔岷植無庸置疑的魅力,不過導演金知雲卻表示:「被迫剪掉了7分鐘的電影還是相當精采與好看,但就像沒有沾芥末的生魚片一樣,還是很好吃,卻少了最畫龍點睛的那一部分。」將此部電影引進台灣的電影公司CatchPlay表示,【緝兇無間】(I saw the Devil)將在11月5日以連南韓人本身都無緣觀賞的極限驚悚一刀未剪完整版於台灣盛大上映,也請引迷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