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老娘叫譚雅 I, Tonya

延伸閱讀

關於角色

瑪格羅比2016接演DC電影《自殺突擊隊》飾演小丑女一角,誇張的造型與獨特風格,使她登上演藝新高峰。

老娘特寫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生於 1990年 7月2日是一位澳大利亞女演員。早期主要出演電視劇,包括《泛美之旅》等。後來往電影方面發展,其中她在《華爾街之狼》(2013年)的演出為她帶來多項獎項提名。2016接演DC電影《自殺突擊隊》飾演小丑女一角,誇張的造型與獨特風格,使她登上演藝新高峰。2016年12月,她與湯姆低調地舉行私人婚禮,湯姆是位傑出的電影製片,《老娘叫譚雅》正是他監製作品。

專打老娘的男人的特寫
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
羅馬尼亞出生美國藉演員。他因演出電視劇《列王傳》和《花邊教主》而成名。

2010年,賽巴斯汀演出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執導的電影《黑天鵝》。隨後,同一年內,他參與演出《扭轉時光機》。2011年,他演出多部好萊塢電影,其中最為人熟識的電影是漫威漫畫中《美國隊長》冬兵-巴奇巴恩斯,並與漫威簽了九部影片合約。據報導,冬兵一角很可能接替成為第二代美國隊長。


老娘的老娘的特寫
愛莉森珍妮 (Allison janney)
橫跨舞台劇、電影及電視界的傑出演員,演出叫好叫座的熱門影集《白宮風雲》,以該劇贏得四座艾美獎,並五度提名,也曾連續四年入圍金球獎。她於2000年以《美國心玫瑰情》首度贏得演員工會獎,之後她則和梅莉史翠普和妮可基嫚等人以《時時刻刻》一片獲得演員工會全體演員傑出大獎。她則以《明星志願》一片獲得獨立精神獎最佳女配角獎提名。

戲路多變的愛莉森珍妮在優秀演員當中佔有一席之地。她在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姊妹》中輒了一角。精湛的演出讓他們得到美國演員公會、美國國家評論協會以及廣播影評協會的最佳整體演出獎。除此之外,《姊妹》也入圍金像獎最佳電影獎。

優異的聲音表現獲得許多電影配音角色《小小兵》《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都能聽見她獨特的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