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冰菓 HYOUKA: Forbidden Secrets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冰?》是青春卻帶點苦澀及傷痛的故事,主角們跨越了這些事件後,有所成長地朝向前方邁進。

安里麻里(Mari Asato)
1976年出生於沖繩縣。2004年執導《獨立少女紅蓮隊》為其長篇電影出道作。敏銳、精彩的導演獲得極高評價,接續執導的《地獄小僧》(2005)曾經參加了法蘭克福影展。之後也執導《怪談?新耳袋》等電視劇,活躍領域變得更加寬闊。2009年導演了《終極咒怨 黑少女》。近期作品《雙生靈》為兼具恐怖元素的推理作品,更巧妙地融入充滿人性的劇情,因此於各方面都受到極高讚揚。其他的電影作品有《黃昏症候群 樂園篇》(2008)、高人氣系列三作《奪命捉迷藏3、4、5》(2012)、被評價為最夢幻的恐怖片《電影版 零?ZERO?》(2014)。作為日本恐怖片代表性的導演之一,執導《鬼談百景》十篇故事中的兩篇故事『影男』及『尾隨』。

《冰?》是青春卻帶點苦澀及傷痛的故事,主角們跨越了這些事件後,有所成長地朝向前方邁進。主題曲希望能表現出電影結束之後更遙遠的未來,留下積極並清爽的餘味。逸動我歌詩(Itowokashi)曾創作過許多能帶給大家元氣的正向歌曲,由他們創作本片的主題曲真的非常合適。聽見完成的曲子之時,彷彿有人在背後推著自己一般,擁有我希望能在結尾時表現出的積極感,我認為逸動我歌詩很好地代替主角們說出了胸中的心聲。?導演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