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 Hector and the Search for Happiness

延伸閱讀

卡司介紹

廣受好評的電視劇《Spaced》編劇與主角之一。他接著與艾德加萊特籌備並編寫受到影評盛讚的黑色幽默電影《活人甡吃》,飾演主角尚恩.

賽門佩格 飾 海克

廣受好評的電視劇《Spaced》編劇與主角之一。他接著與艾德加萊特籌備並編寫受到影評盛讚的黑色幽默電影《活人甡吃》,飾演主角尚恩,電影更被《Empire》雜誌與第四頻道等許多單位票選為影史上最佳英國喜劇。

在征服殭屍、頒獎典禮與美國後,佩格與萊特挾帶第一部電影的氣勢,再次推出賣座電影《終棘警探》,佩格在片中飾演超級警探尼可拉斯安吉。佩格接著演出由《六人行》大衛史威瑪執導的電影《求愛馬拉松》。

2010年,賽門佩格與尼克佛洛斯特一起為電影《我們撞到外星人》編劇,再次重返大銀幕,卡司包括塞斯羅根與雪歌妮薇佛等。佩格的配音作品包括:史蒂芬史匹柏的《丁丁歷險記》、《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為老脾氣配音、在《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為獨眼巴克配音。他更大膽演出由JJ亞伯拉罕執導的《星際爭霸戰》,飾演經典角色蒙哥馬利史考特,並在2012年初繼續以該角色參演《星際爭霸戰》續集。除此之外,佩格在《不可能的任務3》中飾演班吉鄧,接著在2012年全球賣座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再次與阿湯哥攜手合作。

羅莎蒙派克 飾 克拉拉
在大導大衛芬奇的作品《控制》中飾演讓人又愛又恨的神奇愛咪後,迅速竄升為戲路寬廣的當代女星,無論在舞台或電影的演出皆廣受好評。

派克之前的作品包括:出克里斯多弗麥奎里執導的《神隱任務》,與湯姆克魯斯共同飆戲。另外她還演出賣座鉅片《超世紀封神榜》續集《怒戰天神》,與連恩尼遜及山姆沃辛頓同台飆戲。而她在瓏雪兒菲格執導的金獎入圍電影《名媛教育》中,因飾演海倫一角廣獲好評。

2004年,派克與強尼戴普共同演出羅倫斯鄧摩執導的《風流才子》電影版,在劇中飾演羅徹斯特伯爵的妻子,她的精湛演技受到肯定,並於2005年獲得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派克還與綺拉奈特莉、布蘭達布蕾辛與茱蒂丹契共同主演由珍奧斯汀經典小說改編、喬萊特執導的電影《傲慢與偏見》,她因飾演珍班奈特廣獲好評,並於2006年獲得一座倫敦評論家協會電影獎。

在倫敦舞台劇界,她在老維克劇場演出派崔克漢彌頓的維多利亞驚悚劇《煤氣燈下》、由溫德翰劇院製作並與茱蒂丹契共同演出的《薩德夫人》,以及由皇家宮廷劇院製作、泰瑞強森執導的《希區考克布朗德》。派克也於2010年主演在英國巡迴演出的《海妲蓋布勒》,精湛的表演獲得盛讚。

尚雷諾 飾 迪哥巴戈

知名法國演員,精湛演技履獲國際肯定。曾與湯姆克魯斯演出布萊恩狄帕瑪執導的《不可能的任務》、羅倫艾默瑞奇執導的《哥吉拉》、與勞勃狄尼洛演出約翰法蘭克海默執導的《冷血悍將》、與湯姆漢克斯共同演出朗霍華執導的《達文西密碼》。但他最知名的作品是與娜塔莉波曼共同演出盧貝松執導的《終極追殺令》。他在片中飾演的職業殺手里昂救了一位孤女,廣受好評。

尚雷諾也是法國最受推崇與的敬重的演員之一,他與法國名導盧貝松合作非常成功。除了《終極追殺令》外,他還演出盧貝松的《最後決戰》、與克里斯多夫藍伯特及伊莎貝艾珍妮共同主演《地下鐵》,與羅珊娜艾奎特一起演出《碧海藍天》,還跟安娜芭麗瑤一起演出佳評如潮的驚悚片《霹靂煞》。

2012年,推出作品《王牌大主廚》,以及2010年的《巴黎圍城風暴》。這部講述二戰的電影獲得好評,無論是電影本身或雷諾精彩詮釋法國醫生在法國維琪如何對待猶太小孩皆然。除此之外,尚雷諾也很擅長喜劇電影演出,例如:與史提夫馬丁演出《粉紅豹》與《粉紅豹2:有惡豹》,還有跟文斯范恩與強費爾魯演出的《伴侶度假村》。

尚雷諾在卡薩布蘭加出生,父母為西班牙人,在德國從軍退役後,到法國追逐演藝夢。雷諾在巴黎安頓下來後,加入劇場導演迪迪爾弗拉曼巡迴劇團的行列,在法國到處演出。他的銀幕處女座是科斯塔加夫拉斯執導的法國電影《Claire de Femme》。尚雷諾在11歲之前只會說西班牙母語,他現在能說流利的法語、義大利語、英語與大量日語。他在巴黎與紐約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