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搏命關頭 Hours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導演艾瑞克海斯勒是名專業的編劇,他總是將自己的作品放到編劇人員的討論網站,讓許多製片人來挑選

艾瑞克的寫作偏向驚悚片風格,在2008年12月就被華納電影公司招攬為《半夜鬼上床:夢殺》的編劇之一,正式踏入電影劇本寫作的領域。《半夜鬼上床:夢殺》出色的票房,讓電影公司旋即把《絕命終結站5》的劇本交付給他,而票房也是所有系列中最成功的一次;驚悚片鬼才之名,不脛而走。2011年也交出另一部作品《極地詭變》。

而後,艾瑞克沉潛許久,只為寫出自己滿意的劇本。《搏命關頭》是艾瑞克取材2005年美國颶風中所發生的真實故事,費時長達一年多的反覆修改,完成後艾瑞克將作品放置網站上,希望能獲得製作人的關注。

成功動人的作品絕不會被埋沒的,很快地,製片人彼得賽峰就找上門,更邀請艾瑞克擔任電影導演。這也是他的處女作,因此艾瑞克格外重視。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