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創造宇宙壽司男 God's Puzzle

延伸閱讀

市原隼人、谷村美月主演

創造宇宙的天才女孩沙羅華由正在讀高中的同齡美少女谷村美月扮演,谷村起初壓力很大,一直煩惱要怎麼才能演好一位天才

擔綱本片男女主角的是兩位年輕的演技派明星,市原隼人在本片中一人分飾兩角,聰明的雙胞胎弟弟和沒用的笨蛋哥哥都由他扮演,市原渾然天成的特殊氣質和三池的風格頗為搭調,將少根筋的熱血搖滾青年扮演得惟妙惟肖;而極欲創造宇宙的天才女孩沙羅華由正在讀高中的同齡美少女谷村美月扮演,谷村起初壓力很大,一直煩惱要怎麼才能演好一位天才,不過後來她發現沙羅華這個角色在內心方面其實是個普通的女孩,她有自己煩惱,她也感到孤獨,她從這個切入點發揮演技,微妙地表現出女主角的細微感情。市原隼人和谷村美月之間的奇妙化學反應也是本片的一大看點。

在笑與淚的盡頭等待著的究竟是宇宙的創造還是人類的滅絕?!用音樂旋律和物理發明究竟能否創造宇宙?!這些都還是未解之謎,不過事先可以透露的是,在這場大冒險般的科學挑戰中,傻青年成功地在天才少女心中創造出了情感。這是一部無法歸類的電影,如果你細心體驗,可以嘗到它獨具的浪漫。

    相關延伸閱讀
  • ◎ 市原隼人、谷村美月主演
  • 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