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激戰:勇者不敗 Unbeatable

延伸閱讀

《激戰:勇者不敗》演員

由影帝張家輝和不斷突破自我的彭于晏領軍,再加上2013年上海金爵獎新科影后李馨巧,《激戰:勇者不敗》的演員戲劇表現精采可期。

張家輝 (Nick Cheung) - 程輝

程輝曾是香港兩屆拳擊冠軍,卻因為打假拳這個錯誤的決定,令自己潦倒半生。當他在澳門希望重新出發時,遇上熱血打擂台的思齊,還有君和丹這對母女,令他對生命再次懷有希望。

張家輝,十七歲考入警隊當軍裝警察,五年後加入李修賢的電影公司當幕後人員。1989年,張家輝在李修賢電影《壯志雄心》演出,因而入行。1991年,張在李修賢介紹下加入亞洲電視,五年後轉投無線,星運日隆,參予不少大製作如「天地豪情」和「金裝四大才子」等。1999年,張家輝憑《賭俠1999》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近幾年張家輝的影視事業發展都比較順利,在《黑社會》、《放逐》、《黑社會2以和為貴》、《出埃及記 港 》中均有不錯發揮,《出埃及記 港》中的角色更讓他贏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2008年主演影片有《我的老婆是賭聖》、《保持通話》和《證人》,《保持通話》口碑良好,而《證人》中張家輝扮演的反派也受到許多好評,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金馬影帝在內的多個重要獎項。

彭于晏 (Eddie Peng) - 林思齊
齊出身富二代,但跟父親素來不和。齊父破產後,兩父子來到澳門,齊只得在工地謀生,照顧每天買醉的父親。他決心參加MMA大賽,並求輝當他的教練,只是希望能透過比賽,使激勵父親重拾尊嚴。

彭于晏,13歲和家人移民到加拿大,進入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主修經濟學。原以為自己會走上從商之路,然而,升大二暑假回台,遇到小時候拍廣告認識的導演楊大慶,找他演出偶像劇「愛情白皮書」後拍攝過「仙劍奇俠傳」「少年楊家將」等電視劇,《聽說》《近在咫尺》《翻滾吧!阿信》《LOVE》等電影。其中《近在咫尺》入圍第二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翻滾吧!阿信》入圍第48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激戰:勇者不敗》是彭于晏繼電影《分手合約》在大陸創出2億人民幣高票房佳績後,再次於大銀幕交出的亮眼成績。

梅婷 (Mei Ting) - 王明君

君因為遭到丈夫拋棄,慘遭精神病纏繞。出院後跟女兒丹相依為命。當輝闖進她們的生活時,使本來孤僻的君,對人生重新有了歡樂。

梅婷,出身於南京的軍人家庭,小學時就進了前線歌舞團的校外班,在那學了五年舞蹈。畢業後正式進入前線歌舞團,跳古典舞。自從《紅色戀人》、電視劇「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問世後,梅婷這個名字和一張溫和、端莊的臉就頻頻出現在娛樂圈。在許多影視劇中,她總是塑造一些善良、甚至帶點悲苦的角色。

李馨巧- 小丹

李馨巧,馬來西亞童星,多才多藝。學過鋼琴和小提琴。能說的語言包括英語、馬來語、華語、粵語。是個勤奮活潑機靈可愛的女孩,非常有自信,流利的口舌,嘴甜逗得深受長輩們的愛戴。她曾在《天天好天》飾演 Joey,在《逆戰》中飾演萬長勝而備受肯定。在第16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頒獎典禮上,年僅10歲的李馨巧憑電影《激戰:勇者不敗》拿下最佳女演員,成為年紀最小的金爵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