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走音天后 Florence Foster Jenkins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與演員

導演史蒂芬佛瑞爾斯曾執導《遲來的守護者》、《黛妃與女皇》等多部賣座電影,曾兩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

關於導演
史蒂芬佛瑞爾斯(Stephen Frears)
1941年出生於英國,曾執導《遲來的守護者》、《黛妃與女皇》、《美麗壞東西》、《失戀排行榜》、《致命賭局》、《危險關係》等多部賣座電影,並曾以《致命賭局》、《黛妃與女皇》等片兩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1999年順利以《非戀不可》奪下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

關於演員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
1949年出生於紐澤西,是好萊塢當紅實力派女演員,至今曾入圍19次奧斯卡,並曾三度成功奪下影后,記錄至今無人能比持續累積中,幾乎每年都有以部以上新作問世,近期曾演出《戰略迷魂》、《穿著Prada的惡魔》、《誘.惑》、《媽媽咪呀!》、《美味關係》、《鐵娘子:堅固柔情》、《幸福特訓班》、《八月心風暴》、《魔法黑森林》、《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女權之聲:無懼年代》、《搖滾女王》等電影。

休葛蘭(Hugh Grant)
1960年出生於英國,曾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浪漫愛情喜劇,廣受女性粉絲喜愛,曾演出《你是我今生的新娘》、《新娘百分百》、《BJ單身日記》、《非關男孩》、《貼身情人》、《愛是您.愛是我》、《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K歌情人》、《紳士密令》等片,並曾奪下金球獎、威尼斯影帝。

西蒙海柏格(Simon Helberg)
1980年出生於洛杉磯,念中學時發現自己對表演的熱愛,曾擔任過職業鋼琴家,1999年開始展開演員生涯,2007年以電視影集《宅男行不行》紅遍大街小巷,一躍成為好萊塢當紅新星。

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
1983年出生於瑞典,父親是瑞典人,母親是英國人,從小學習舞蹈,精通芭蕾、爵士舞、探戈,13歲時開始擔任雜誌、電視廣告模特兒,曾演出《海克力士》、《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等電影。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導演與演員
  • 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