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D坂殺人事件-SM誘惑 Murder on D Street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D?殺人事件》是日本推理之父‧江戶川亂步著名的推理故事之一,描述由D?蕎麥屋老闆之死為開端,名偵探‧明智小五郎循著線索追求真相,沒想到顯露在眼前的竟是一場難解的情慾風暴。

《D?殺人事件》是日本推理之父‧江戶川亂步著名的推理故事之一,描述由D?蕎麥屋老闆之死為開端,名偵探‧明智小五郎循著線索追求真相,沒想到顯露在眼前的竟是一場難解的情慾風暴,沉醉在SM誘惑中無法抽身的男與女,激情並詭異的元素十分嶄新,使讀者們印象深刻。大受好評下也跟著推出了改編漫畫《江戶川亂步異人館》,繪者山口讓司將原作的獨特氛圍表達得淋漓盡致,辛辣詭譎的畫筆風格讓讀者也欲罷不能。

而今於江戶川亂步逝世50周年之際,名偵探明智小五郎初登場之名作推理故事,歷經16年終於再次電影化,透過影像將所有觀眾吸進江戶川亂步的詭譎激情世界中!

主演演員是活耀於週刊POST「謎美女」系列的女星、祥子,從來不曾公開過任何背景的她,終於揭開神秘面紗,首次主演電影便大膽全裸上陣。其飾演美麗的古書店老闆娘、悅子,透過被男人束縛身及心而感到愉悅和幸福。因此本片中有著眾多激烈的SM鏡頭,起初祥子也覺得有些不安,但實際試過才發現,全身被綑綁起來非但不會不舒服,反而還令她有些興奮。透過此次演出的親身經驗,明白原來SM也是一種很不錯的性愛互動方式。而對祥子的表現窪田導演也讚譽有加,認為她將妖豔的感覺展現得非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