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魔術師之死 Detective in the Bar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大泉洋、松田龍平、尾野真千子、渡部篤郎聯合演出

大泉洋
北海道江別市出生,大學時與森崎博之等五人友好,組成《TEAMNACS》,成為現在的劇團單位。1995年就讀大學時認識了鈴井貴之,參予北海道電視台的深夜節目《モザイクな夜V3》的演出,同時展開了他的演藝事業。隔年1996年10月在同電視台主持深夜節目《你喜歡星期三嗎?》,透過主持節目一炮而紅,節目曾經創下18.6%的高收視率。

2005年開始,首次參演富士電視台的連續劇《急症群英》,之後又演出《小早川伸木之戀》、《派遣女王》等多部超人氣偶像劇。近期電影作品包括:《如果高中棒球隊女經理讀過彼得杜拉克的管理學》、《幸福的麵包》等;除了演戲,也曾參與過吉卜力工作室的長篇動畫《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的配音演出。

松田龍平
出生於演藝世家,自出道後便活躍於電影圈,甫出道就以《御法度》一片橫掃多項新人賞大獎獎項,其獨樹一幟的個人特質頗受風格名導青睞。合作過的導演包括前衛電影大師大島渚《御法度》、鬼才導演三池崇史《IZO以藏》、《46億年之戀》、《夜叉之池》,豐田利晃《藍色青春》、《九條魂 9 souls》等。

無論是前期《御法度》裡的魔性少年,《藍色青春》裡的校霸大佬、《九條魂 9 souls》的弒父青年、《46億年之戀》的贏弱男妓,甚至於《NANA》 的酷勁吉他手。何種類型的角色都自然融入了屬於他強烈的個人色彩,透過他對角色的理解與獨到的演繹方式呈現。近期作品《字裡人間》裡木訥不擅言詞的文科男、《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頹廢脫力系屌絲男、《小海女》外冷內熱的經紀人。都讓人更見識到他豐富百變的螢幕魅力。

尾野真千子
奈良縣西吉野村出生,1997年以河瀨直美執導的電影《萌之朱雀》為出道作,該片獲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尾野也憑此獲得一系列新人演員獎項,高中畢業後正式進入電影圈。

2007年,尾野真千子與河瀨直美時隔十年再度合作,主演電影《殯之森》。電影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隨後她參演了人氣日劇《Mother》《喪失名字的女神》,並主演特攝劇《MM9》。2011年,尾野真千子主演NHK晨間劇《康乃馨》,獲得了單集最高25%、平均19.1%的高收視率,同時拿下第72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近期電影作品有金山文紀執導的《大奧:永遠》、是枝裕和執導的《我的意外爸爸》。

渡部篤郎
出道至今參演了多部電影及電視劇作品。1995年,憑藉在影片《安靜的生活》中出色的表演,榮獲了當年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演員獎。近年來,渡部篤郎還嘗試了多部舞台劇的演出。

2008年,他執導了個人首部長片《無言之冬》,影片入圍第21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競賽單元,於2010年2月在日本全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