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慾亂日誌 Diary of a Sex Addict

延伸閱讀

西班牙鬼才導演

導演克里斯提安‧莫里納曾是西班牙無數電影的攝影師。堅強的攝影底子,更讓他的影像獨具唯美、浪漫的個人風格

克里斯提安‧莫里納 Christian Molina

導演克里斯提安‧莫里納曾是西班牙無數電影的攝影師。堅強的攝影底子,更讓他的影像獨具唯美、浪漫的個人風格。拍過的電影類型廣泛,跨足恐怖、劇情和異色等題材。2004年初執導筒【紅血河Red Blood】,即讓他獲得國際奇幻電影獎最佳影片提名,他也親自下海在該片中客串一角。

備受爭議的異色之作【慾亂日誌】獲得了巴塞隆納高第獎三項大獎提名,包括最佳剪接、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遺忘之地】(Station of the Forgotten),是他二度與女演員貝蓮法布拉合作,極受好評。今年還有片約【我要去當兵】(I Want to Be a Soldier),與好萊塢重量級老牌演員丹尼葛洛佛(【2012】、【王牌自拍秀】)合作,描述一位誤入歧途、有暴力傾向的八歲男孩,預計2011年於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