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與愛別離 Revenge of the Factory Woman

延伸閱讀

電影主題曲《與愛別離》JS 製作 演唱

JS 是由陳忠義與陳綺萱所組成的團體,2009年以哥哥妹妹出道,出過七張專輯。

JS 是由陳忠義與陳綺萱所組成的團體,2009年以哥哥妹妹出道,出過七張專輯。而哥哥陳忠義除了全程負責這七張專輯的歌曲製作,也寫過許多熱門歌曲例如:孫燕姿「the moment」、 張智成「凌晨三點鐘」、梁靜茹「我們就到這」、張芸京「我不愛你了」、楊丞琳「習慣」、曾昱嘉「眼淚不夠」等暢銷歌曲的熱門製作人,首次電影配樂創作。

陳忠義(Justin,1977年2月6日-),華語流行音樂創作及演唱組合JS成員之一,是另一成員陳綺萱的哥哥,因參加「MTV新聲卡位戰創作組」獲得第一名被發掘,並以GOGO & MEME為名出道。

出生於屏東,祖籍遼寧,身高188公分。大學就讀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系,後又獲得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設計研究所碩士學位。迄今在華語歌壇的創作無數,除了發行JS的專輯之外,詞曲作品亦散見於各知名歌手的專輯中。現為音思拜耳音樂工作室(Inspire Music)的獨立創作者,並會不定期的在音樂展演空間舉辦小型演唱會活動。

陳綺萱(Sophia,1980年7月26日-),出生於屏東,祖籍遼寧,身高177公分。華語流行音樂創作及演唱組合JS成員之一,是另一成員陳忠義的妹妹,因參加「MTV新聲卡位戰創作組」獲得第一名被發掘,並以GOGO & MEME為名出道。

大學就讀於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電視組。在團體裡擔任主唱,並有少數的詞曲創作。現屬於音思拜耳音樂工作室(Inspire Music)的歌手,和哥哥不定期的在音樂展演空間舉辦小型演唱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