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致命巧克力 Chocolate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致命巧克力》由琴嘉與阿部寬主演,飾演擁有過人武術天份主角的琴嘉,實際上也是個武術高手,13歲即取得黑道資格,14歲更獲邀成為拳館的跆拳道導師,開始指導學生。

◎雪(琴嘉JiJa Yanin飾):
從小患有自閉症的雪不懂與人溝通,卻擁有靈敏聽覺和超乎常人的反應速度,對複雜的動作更過目不忘。雪從小就缺少朋友,經常看《拳霸》的電影來消磨時間。然而,憑著超越常人的武術天份,她對著電視依樣葫蘆,竟無師自通,練成一副強勁身手。當知道母親不幸患癌,需要大筆醫藥費,雪單純地以為可從黑幫份子手上取回昔日母親所借出的債款,就可解決困境。豈料卻遭到黑幫暴力對待,唯有依靠本能反抗,結果在黑道掀起連場腥風血雨。

琴嘉出生於1984年3月31日,身高162cm,畢業於Kasembandit大學,主修電影及數碼媒體。自少身體柔弱,1995年,11歲的她獲得父母批准學習跆拳道,希望藉此強健身體,卻展現出意想不到的武術天份,1996年,學習跆拳道只有短短1年,已?得曼谷青少年跆拳道大賽金牌,1997年,只有13歲的她更取得黑帶資格,成績斐然。14歲時,更獲邀成為拳館的跆拳道導師,開始指導學生。高中的最後一年,她參與《致命巧克力》試鏡,獲選中後開始接受巴猜平橋共4年的地獄式訓練。

◎岸本(阿部寬飾)
來自日本的黑道頭目岸本,瘋狂愛上年輕貌美,眉角卻有一道刀疤的珊,更把她從當地教父級黑幫頭目八哥手上搶走。回日本多年後終再得到珊的消息,卻已是危在旦夕的求救信…阿部寬為少數能紅遍亞洲的日本知名演員,第一部主演的電影,即是與香港合作的電影《阿修羅》,其餘還有與梁朝偉合作的「東京攻略》等。外形俊朗的阿部寬,其實演技也非常出色,參演的電影屢獲國際影展、電影節邀請觀摩。2006年,他所主演的日劇「熟男不結婚」不僅在日本,在台灣也非常受到歡迎,也因日劇在泰國播出後,不但讓他成為泰國最受歡迎的日本偶像,《致命巧克力》導演巴猜平橋也因而力邀他演出此部電影。

    相關延伸閱讀
  • ◎ 演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