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監諜任務 Cold Eye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監諜任務》取材自經典香港警匪電影《跟蹤》作為故事基礎,雲集韓國眾多實力派卡司

監諜任務》於韓國上映期間,累積觀影人次超越600萬,並入圍韓國奧斯卡(青龍獎)最佳影片等六項大獎提名,更獲邀於多倫多影展觀摩單元全球首映,贏得國際傳媒一致好評。

女主角 韓孝珠 以多部人氣韓劇受到矚目,進軍大銀幕後更有超乎水準的表現。自《雙面君王》與《看不見的愛》等賣座電影之後,韓孝珠躍升成為新生代女星中,觀眾好感與演技實力最受肯定的一位。她溫婉亮麗但不具殺傷力的外貌,讓她更具多元角色的可塑性,也是少數女性粉絲擁載度不亞於男性喜愛度的女星,憑藉《監諜任務》韓孝珠更擊敗眾多資深影后入圍對手,一舉奪下本屆青龍獎最佳女主角殊榮。

2PM成員 俊昊 則以本片首戰大銀幕,初次挑戰電影演出的他,在多倫多影展的首映典禮上隨即受到各界傳媒好評,他表示:「這是我的電影處女作,在拍攝之前還十分緊張和擔心,但因為工作人員和前輩們幫助我很多,所以順利地完成了拍攝。真的非常激動,記下來會學習更多,更認真地做到更好。」

而以溫柔浪漫外型深植人心的帥氣男星 鄭雨盛,在息影四年後,以《監諜任務》中全力顛覆形象的反派角色強勢回歸,精湛演技支撐起全片張力,更獲本屆青龍獎最佳男配角大獎提名。而近年最有票房號召力的影帝 薛景求,自《人民公敵》系列之後,性格不羈又具正義感的警探角色成為其招牌形象,新作《監諜任務》再次不負眾望演出掌控全局的監視班隊長,無疑又讓本片成為他電影生涯代表作之一。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