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血染拜占庭 Byzantium

延伸閱讀

《血染拜占庭》關於電影

尼爾喬登導演決定重啟吸血鬼題材,讓觀眾重新認識這個神祕的貴族。電影劇本由《簡愛》編劇莫依娜巴菲妮,改編自己的小說<一個吸血鬼的故事>。

影史上真正綻放光芒的吸血鬼電影《夜訪吸血鬼》,導演尼爾喬登,打造出真正暗魅中的蒼白貴族,讓許多導演效法,甚至成為近年的電影風潮,然而能夠超越《夜訪吸血鬼》的作品,卻是少之又少。因此導演決定重啟吸血鬼題材,讓觀眾重新認識這個神祕的貴族。

許多人都想要長生不死,永生更是令人深深嚮往,但如果得到永遠的生命,與日月同歲,人事變遷,孤獨的走過人間歲月,這又會是什麼心境呢?!導演以細膩的觀點,帶領觀眾探索;兩位歷經200年歲月的吸血鬼母女,在無奈與現實的交迫中如何生存。

電影劇本由《簡愛》編劇莫依娜巴菲妮,改編自己的小說<一個吸血鬼的故事>。電影在第37屆多倫多電影節搶先首映,旋即獲得許多影評人的讚譽;演員莎柔絲羅南清新脫俗的表現,與潔瑪艾特頓的性感演出,兩人詮釋吸血鬼十分到位。

兩家權威雜誌更紛紛發表評論,「Jordan’s direction is stylish and smart - THE FILM STAGE」;「See Byzantium. Don't see Twilight–君子ESQUIRE」。

喜歡吸血鬼故事與導演尼爾的粉絲們,怎能不期待這部精彩的電影呢!
    相關延伸閱讀
  • ◎ 《血染拜占庭》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