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私立馬鹿蘭高校 電影版 Bakaleya High School

延伸閱讀

《私立馬鹿蘭高校 電影版》關於電影

出身與家教和價值觀迥異的男女高中生,在正面衝突、相互理解之後,同心協力渡過許多難關,升級加料的電影版將講述電視劇情的後續發展,還有萬萬不可以的偶像戀愛解禁及意想不到的精采大結局!

Johnny’s Jr. X AKB奇蹟的初競演,成功引起話題的校園深夜劇《私立馬鹿蘭高校》,推出全新加強升級版的《私立馬鹿蘭高校》電影版!最兇的不良男子高校《馬鹿田高校》與最強的女子貴族高校《洋蘭學院》合併,成為《第二洋蘭學院》,通稱《馬鹿蘭高校》。

出身與家教和價值觀迥異的男女高中生,在正面衝突、相互理解之後,同心協力渡過許多難關,逐漸成長茁壯的模樣,讓這部校園劇在日本青少年之間獲得壓倒性的支持率。在深夜時段創下難得的高收視率紀錄。升級加料的電影版將講述電視劇情的後續發展。

在連續劇的最後,馬鹿蘭高校成功克服廢校的危機,開始安逸平穩的校園生活,沒想到學校要進行校舍修繕工程,必須暫時與第一洋蘭學院合併一段時間。問題是第一學院的風紀和校規特別嚴格,據說稍有犯規行為,一律以退學處分。馬鹿蘭的學生希望能平安無事熬過暫時合併的日子,沒想到將馬鹿田高校視為假想敵的別校不良學生,偏偏挑此時來挑釁。同時馬鹿田內部分裂、第一和第二洋蘭學院之對立的問題也浮上檯面。終於,在校慶文化祭那一天,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大混戰。

飾演馬鹿田高校不良學生的是Johnny’s Jr.的森本慎太郎、松村北斗、傑西、京本大我、田中樹、高地優吾,以及Hey!Say!JUMP的高木雄也。另一方,飾演第二洋蘭學院貴族女學生的是AKB48的島崎遙香、大場美奈、光宗薰、永尾瑪利亞、小林茉里奈、島田晴香、中村麻里子。此外,連續劇中出現的內博貴、宮田俊哉)等豪華配角群,在電影版中重量加碼,玉森裕太和小嶋陽菜(AKB48)也會加入演出。

男學生爭奪TOP之名的激烈打鬥戲、女學生追求CENTER之位的炙熱爭奪戰、Johnny’s與AKB的內部鬥爭和打破前後輩關係的下剋上情節、新鮮養眼的角色扮演造型,還有萬萬不可以的偶像戀愛解禁!?升級版的精彩混戰,全在意想不到的大結局!

現在,台灣即將刮起馬鹿蘭旋風!!
    相關延伸閱讀
  • ◎ 《私立馬鹿蘭高校 電影版》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