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烏克蘭悲歌 Bitter Harvest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薩曼莎巴克斯2012年出演了金獎導演所執導的《悲慘世界》愛波寧一角,廣獲好評。

麥斯艾朗 (Max Irons) 飾演 尤里
麥斯艾朗近年來憑藉著其令人驚豔的表演,在電視、電影和舞台劇都獲得不錯的評價。2014年出演《高富帥俱樂部》,與山姆克拉弗林、道格拉斯布斯共同演出玩世不恭的有錢貴公子。2015年艾朗出演了西蒙柯蒂斯導演的《名畫的控訴》,和海倫米蘭、丹尼爾布爾和查爾斯丹斯同台飆戲。艾朗的最新作品《Crooked House》,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的推理小說,他在片中飾演偵探一角,該片將在2017年上映。

薩曼莎巴克斯 (Samantha Barks) 飾演 娜塔卡
薩曼莎巴克斯2012年出演了金獎導演所執導的《悲慘世界》愛波寧一角,廣獲好評,並在該年獲得英國魅力獎年度突破獎、帝國獎最佳女新人、好萊塢電影節聚光燈獎,並被倫敦影評人協會提名為年度最佳新人。

巴里佩珀 (Barry Pepper) 飾演 亞羅斯拉夫
巴里佩珀是好萊塢有名的才子之一,累積了不少屬於自己的代表作。他在《搶救雷恩大兵》中飾演傑克森二等兵,表現出眾,至此開始吸引了許多知名製片人的關注。佩珀在電視電影《61*》中飾演主角,讓他獲得了金球獎、艾美獎和廣播影評人協會獎的提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