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二姊妹的情人 Beloved Sisters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這份禁忌的愛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讓我們更靠近席勒,了解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這部電影真的讓席勒活了起來,並讓我們透過他的作品、感受到他的熱情.

荷絲普隆愛上大文豪《二姊妹的情人》力促妹妹嫁席勒

“這份禁忌的愛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讓我們更靠近席勒,了解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這部電影真的讓席勒活了起來,並讓我們透過他的作品、感受到他的熱情。”

─ 漢娜荷絲普隆 Hannah Hersprung

女星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sprung)是德國極具戲劇爆發力的新生代演員,擁有的神秘輕靈氣息讓人過目難忘。2006年,由她擔綱主演的首部電影《情鍵四分鐘》(Four Minutes)天才女鋼琴師一角令
人震撼。當時年僅22歲的她,以充滿張力、令人驚嘆又動容的突破性演出,榮登巴伐利亞電影獎影后,自此成為德國影壇最受矚目的新演員。她因此受到商業電影的青睞,邀她演出德國影史最昂貴、描述赤
軍旅的電影《赤色風暴》(The Baader Meinhof Complex);更獲好萊塢的注意,在《為愛朗讀》(The Reader)出演雷夫范恩斯的寂寞女兒,戲路多元寬廣,演技備受讚譽。

漢娜荷絲普隆在《二姊妹的情人》中,飾演馮倫格費爾德(Von Lengfeld)家族的姊姊卡洛琳。個性大方熱情的她,為改善家族窘迫經濟,委身嫁給威瑪公國的議員博威茲(Beulwitz),卻在婚後與妹妹夏洛特一起遇見才情迷人的席勒後,終於引爆她心中壓抑多年的愛情。恨不相逢未嫁時的卡洛琳,於是力促妹妹妹夏洛特嫁給席勒,而這也保障了她與席勒不為人知的婚外情…。

康芙莉絲氣質出眾《二姊妹的情人》與姊姊愛上同個男人

“能參與這樣一部電影,進入這個故事、感受那個時代、那些華麗服裝,並和這麼多優秀的工作人員一起共事,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 亨麗埃特康芙莉絲 Henriette Confurius

年僅24歲的氣質女星亨麗埃特康芙莉絲(Henriette Confurius)出生於柏林的演藝世家,母親是荷蘭知名演員,一直支持她從小立志成為女演員的夢想。康芙莉絲才17歲就已參演多部影視作品,但為更上
層樓,她還遠赴愛爾蘭學習表演。現居住在柏林和維也納兩地的她,由於氣質出眾、常被安排演出貴族仕女的角色,秀麗外型常令人驚艷,在奧地利和德國都有許多影視作品。

亨麗埃特康芙莉絲此次在《二姊妹的情人》飾演馮倫格費爾德(Von Lengfeld)家族的妹妹夏洛特。她為嫁入名流豪門、遠赴姑姑家學習歌唱和禮儀,卻意外與作家席勒一見鍾情。就在她決定嫁給席勒時,
竟發現姊姊卡洛琳也跟她愛上了同個男人。夏洛特為感念姊姊為擔家計、犧牲自己,決定接受姊姊建議,姊妹兩人讓席勒共享她們愛…。

弗洛安史戴特才貌雙全《二姊妹的情人》扮席勒影史最佳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愛情的絕緣體,但這個夏天卻一次獲得了兩份,事實上我還蠻開心的…”

─ 弗洛安史戴特 Florian Stetter

弗洛安史戴特(Florian Stetter)1977年生於德國慕尼黑,演出多以電視作品居多, 24歲時卻以大銀幕處女作《愛情,金錢,愛情》(L`amour, l`argent, l`amour)一舉成名,並勇奪最佳新進演員獎。之後,弗洛安史戴特星運一路被看好,連續演出了許多重要的德國電影,其中尤以2004年的《英雄教育》(NAPOLA)及2005年的《帝國大審判》(Sophie Schol- The Final Days),都成為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大銀幕代表作。

弗洛安史戴特曾與導演多明尼克葛拉夫有過多次合作,因此當葛拉夫一決定接手新片《二姊妹的情人》的拍攝時,閃過他腦海中、最適合演出「席勒」的人選非史戴特莫屬。史戴特在《二姊妹的情人》飾演
與二位貴族姊妹纏戀一生的大文豪席勒,他除將其間飽滿情感演得讓人動容外,更將那個風起雲湧的時代中、席勒的傲世才情與不朽地位詮釋得令人感佩,是無論外型、內涵都堪稱最為勝任的不二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