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英雄本色2018 A Better Tomorrow 2018

延伸閱讀

角色介紹

面對生活的壓力和情感的考驗,周凱陷入困境,最終他決定犧牲自己,冒險拯救被毒販挾持的兄弟。

周凱(王凱飾):
男30歲,走私團夥成員,性格剛烈,強硬固執,愛恨分明。為了掙錢,他瞞著家人參與走私活動,逐漸成為團夥的重要成員,由於該團夥走私的利潤越來越低,團夥內部發生分歧,有人準備參與販毒,周凱堅決反對,導致被同夥陷害,被捕入獄。服刑三年出獄後,新的販毒組織想要拉他入夥,周凱決定不再參與犯罪活動,重新做人,但是自己當員警的弟弟周超不肯相信自己,自己當年的兄弟馬柯一直期待著他東山再起,面對生活的壓力和情感的考驗,周凱陷入困境,最終他決定犧牲自己,冒險拯救被毒販挾持的兄弟。


周超(馬天宇飾):
男23歲,員警,周凱的親弟弟,開朗樂觀,意氣風發,極富正義感。從小在哥哥的保護下成長,把哥哥視作偶像,一直不知道哥哥的犯罪活動,沒想到剛當上員警不久就在一次行動中親手逮捕了自己的哥哥,同時,得知哥哥參與犯罪活動連累害死了生病的父親。連續經歷巨大的打擊,他對哥哥的崇拜全都轉化成了恨,在哥哥出獄後他始終不肯原諒,也不願意再信任哥哥。直到自己被毒販挾持,兄弟之情再一次面臨生死考驗。


馬柯(王大陸飾):
男28歲,走私團夥成員,周凱的得力助手,頭腦簡單,講義氣,熱情直率。在臺灣長大,後離家闖蕩江湖,在日本被周凱所救,從此視周凱為大哥和唯一的親人,跟隨周凱幹起走私,一心想要出人頭地。在周凱遭人陷害後,不惜冒死趕到日本為周凱報仇,被人打殘一條腿。在周凱出獄後,仍然無條件信任周凱,視兄弟情高於一切,願意陪周凱赴湯蹈火解救被毒販挾持的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