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消失的子彈 The Bullet Vanishes

延伸閱讀

關於《消失的子彈》

入圍2012年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的《消失的子彈》網羅劉青雲加謝霆鋒的雙影帝組合,精采可期!

消失的子彈》入圍2012年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大的招牌當屬劉青雲加偶像派謝霆鋒的雙影帝組合,按照兩人的描述,他們是“最不像神探的神探”和“最不像警察的警察”,但都是正義的化身。謝霆鋒難掩對劉青雲的讚賞之情,“香港演員都想跟劉青雲合作,所以我很榮幸,算是給了自己一個交代,我沒有戲的時候也會去現場看他拍戲。 ”據爾冬陞爆料,他當初也是以劉青雲做誘餌把謝霆鋒引入劇組,“大家都知道現在請霆鋒演戲很不容易,我就告訴他,劉青雲已經過來了,你來不來,他一聽就答應了。”片中,劉青雲和謝霆鋒這對“鋒雲”組合攜手屢破奇案,不過劉青雲既不會功夫槍法也很糟,他破案全靠冷靜智慧的頭腦。

除了謝霆鋒和劉青雲外,吳剛扮演的局長和廖啟智扮演的兵工廠老闆則是兩個深藏不露的狠角色,井柏然則飾演一個入世未深的小警探,另外,唯一的女演員楊冪則是破解奇案的關鍵人物,她還將和謝霆鋒上演纏綿的感情戲。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消失的子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