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龍鳳店 Adventure of The King

延伸閱讀

演員簡介-任賢齊

在《龍鳳店》中,小齊同時間飾演年少貪玩的正德皇帝,以及被鳳姐虐待,卻又仰慕對方的店小二李小龍,加上連場動作打鬥,對小齊絕對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任賢齊 飾演 李小龍(正德皇帝)

臺灣著名藝人,暱稱小齊。小齊在臺灣、香港、大陸和各地華人社區都非常有名。歌、影、視三棲,堪稱全能藝人。

小齊在1990年被台灣唱片商發掘,同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到1997年個人專輯《心太軟》發行,開始在大陸地區火速走紅,在亞洲創下了號稱200萬張的銷售佳績,紅遍中國大陸大街小巷,並在亞洲地區獲得多個獎項,此後這首歌在華人圈無人不知曉。小齊多年來奪得超過50項歌曲及男歌手獎項,同時間,憑著其型格外表、獨特氣質與多面性格,令小齊的演藝事業如日方中。
唱而優則演,小齊在電影中亦有非常出色的表現,參與的演出多不勝數,包括
星願》、《夏日的麼麼茶》、《大事件》、《花好月圓》、《神鎗手》、《意外》等等。其多變的形象吸引不少導演跟他合作,每一次小齊都能演活不同類型的角色,由戇直的好男人到冷血匪徒都難不了他。而在2010年,小齊更憑《火龍》勇奪韓國富川最佳男主角,其演藝成績有目共睹。

在《龍鳳店》中,小齊同時間飾演年少貪玩的正德皇帝,以及被鳳姐虐待,卻又仰慕對方的店小二李小龍,加上連場動作打鬥,對小齊絕對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同時間又給予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令人非常期待。

主要電影作品
1998《玻璃樽》/ 1999《星願》/ 2000《夏日麼麼茶》/ 2002《嫁個有錢人》/ 2003《絕種好男人》/ 2004《飛鷹》《花好月圓》《大事件》/ 2005《韓城攻略》/ 2006《天生一對》/ 2009《神鎗手》《意外》/ 2010《火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