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今生情未了 A Heart in Winter

延伸閱讀

影帝女神同台飆戲

被視為當代法國電影界女神的艾曼紐琵雅,在《今生情未了》展現又清純又誘惑的美貌。

被視為當代法國電影界女神的艾曼紐琵雅,不僅在《今生情未了》展現又清純又誘惑的美貌,也將苦練一年多的琴藝發揮得淋漓盡致,多層次地演繹女主角卡蜜漸漸愛上錯的人的又甜又苦的心境,完美詮釋外表傲氣但遇到愛情便投降的美女音樂家。

即便沒有女神耀眼,曾榮獲多座凱薩獎與歐洲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的丹尼爾奧圖,運用細膩內斂的演技,將內心壓抑的小提琴技師的內心酸苦深深地傳達給觀眾,令人不禁替這對相愛卻不得相戀的愛侶感到惋惜。
  
艾曼紐琵雅與丹尼爾奧圖不僅在電影裡愛得虐心,戲外兩人也是令人稱羨的一對才子佳人。兩人自1985年開始交往,在拍攝完《今生情未了》後,艾曼紐琵雅也懷上了丹尼爾奧圖的孩子,於1993年奉子成婚步入婚姻殿堂。雖然這對銀色夫妻最終還是以離婚收場,但包含《今生情未了》等三部共演作品與他們曾經炙熱的愛情,依然被視為影壇佳話令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