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822

eWeekly e周報 v.822





《群青戰記》:熱血男兒

v.822 達人影評 一群高中生意外掉入戰國時代捲入戰爭,這部電影可不是什麼歡樂電影,除了鮮肉的熱血更多的是死傷鮮血一片,電影熱血到血流成河,武打場面相當刺激,眾多鮮肉們還有三浦春馬光這點值得一看。



《詭老》:一日一生

v.822 達人影評 《詭老》真正帶給觀眾的其實是老化,老化本身是一件很漫長的事情,時間久了也許不那麼可怕,但快速在一天發生的時候就很嚇人。可惜的是轉折用了一個很一般的解釋,這也是大部分對這部電影評價不佳的地方。



《叢林奇航》:迪士尼傳統冒險升級

v.822 達人影評 《叢林奇航》升級了不少可以給成人觀眾享受的部分,有《神鬼奇航》的影子,步調緊湊,放入的元素很多,甚至還有梗。巨石強生與艾蜜莉布朗互動起來很可愛,比起那種帥哥美女一起冒險之後就戀愛kiss的戲碼,他們兩個還更討喜些。







《竊聽風暴》:不要輕忽人的惡與善

v.822 達人影評 作家德瑞曼獲知自己的住處曾被長期監聽,他在家中說了許多反對國家的言論,為何從來沒被秘密警察逮捕與定罪?德瑞曼在調閱東德時代的秘密檔案後,明白監聽他的秘密警察「HGW XX/7」一直暗中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