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486

eWeekly e周報 v.486



各國情色電影大剖析

v.486 CoverStory 情色電影與藝術的模糊界線始終放在那邊模糊著。對,那條界線永遠不會清楚,因它必須有一個曖昧的空間讓人們去炒作與討論,灰色地帶的議題彈性永遠大過於死硬的黑與白。露兩點可以說是劇情需要,但露毛就值得省思。(真的值得嗎?)



情人節電影大盤點【輕口味、重口味】

v.486 CoverStory 近幾年的愛情電影洪流推著我們,在速食戀愛時代打滾才是王道,小情小愛的素食主義早已退潮。是的,此篇主題是「情人節電影大盤點【輕口味、重口味】」,由淺入深,由輕而重,且看男女用身體打交道,再談情肉慾念春滿樓。























《朱比特崛起》擴展宇宙的科幻探險

v.486 達人影評 《朱比特崛起》是一部成功的商業娛樂電影,但我們何時才能看到華卓斯基姊弟再回巔峰,帶來像《駭客任務》般同時富有娛樂性和扎實劇情的好作品?這個問題的答案對觀眾來說,可能也只能繼續等待了。















《跨界失控》把握當下

v.486 達人影評 《跨界失控》在名不見經傳的演員演出之下,步調相當輕快,手持攝影過度搖晃,無法適應的人可能會感到不耐,整體來說頗具娛樂性,相當符合美式青少年口味。







《跨界失控》致青春、革命情誼與二次機會

v.486 達人影評 以第一部長片作品《跨界失控》來說,導演狄恩伊斯雷萊頗令人驚豔的,非但用了會局限發揮空間的第一人稱角度攝影(也就是有別於一般上帝視角的第三人稱綜觀全局),更挑戰了會讓一般編劇家腦死的時空穿越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