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明星資料 ﹥蜜雅娃絲柯思卡 Mia Wasikowska
蜜雅娃絲柯思卡 Mia Wasikowska

☆有「葛妮絲派特洛接班人」之稱,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新一代女星☆

  • 別 名:Mia Reid Wasikowska
  • 出生地:澳州 坎培拉
  • 生 日:1989-10-14
  • 星 座:天秤座
  • 身 高:162
  • 學 歷:卡拉巴中學遠程教育中心

相關文章:

澳洲空靈系才女—蜜雅娃絲柯思卡

Brief Biography

蜜雅娃絲柯思卡1989年出生於澳大利亞,2006 年,17歲的蜜雅踏入影壇,參演澳大利亞電影《Suburban Mayhem》,首次演出電影就獲得美國電影學會新人演員獎提名。2009年,蜜雅參與由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主演的《愛蜜莉亞:夢想起飛》,與大明星同台飆戲,獲得廣泛好評。緊接著,又在電影《午後的陽光》中的出色演出獲得獨立精神獎最佳女配角獎的提名。2008年7月,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相中蜜雅,邀請她出演其執導的3D立體電影《魔境夢遊》的主角愛麗絲,與強尼戴普、海倫娜寶漢卡特等大明星共同演出,而該片極為成功的票房,讓全世界觀眾認識了這位擁有高雅氣質和清純笑容的新星。2010年她參與本屆奧斯卡提名影片《性福拉警報》的演出,2011年,蜜雅主演改編自經典文學名著的《簡愛》,以及另類導演葛斯范桑的《最後一次初戀》,可說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新一代女明星。2013年,蜜雅娃絲柯思卡在導演朴贊郁進軍好萊塢的電影《慾謀》中與妮可基嫚飾演一對母女,還獨挑大樑演出《慾見包法利夫人》。回歸主演《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後也參與《說不出的告別》與《柏格曼的島》的演出。

more

作品表

.............................................more(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