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明星資料 ﹥古天樂 Louis Koo
古天樂 Louis Koo

☆【神鵰俠侶】擄獲少女心,《殺破狼‧貪狼》成香港影帝☆

  • 出生地: 香港
  • 生 日:1970-10-21
  • 星 座:天秤座
  • 身 高:181

相關文章:

自己的路才是必經人生!多產影帝慈善家古天樂

得獎紀錄

▅▅ 入圍紀錄 ▅▅

Brief Biography

古天樂於電視劇【神鵰俠侶】中的楊過,而備受注目,並且紅遍兩岸三地。1997年主演了一系列《陰陽路》的恐怖電影,隨著片子的走紅,古天樂的身影便常見於大銀幕前。2001年,在拍完【尋秦記】後古天樂離開TVB無線電視台,這一年他在電影方面也算得上成績斐然。2002年至2004年間,古天樂拍攝了廣為人知的港片,像是《我家有一隻河東獅》、《嚦咕嚦咕新年財》、《百年好合》、《我的失憶男友》還有《戀上你的床》等喜劇電影。之後,獲得杜琪峰賞識,參與了許多部大片,並且多次入圍亞洲各大影展獎項,演技備受肯定。之後他憑著《殺破狼‧貪狼》(2017)成功當上香港金像獎影帝,感性表示:「我們香港人今日一定要團結,我們一定要做好香港電影。」

more

作品表

.............................................more(108)